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恭喜刘同学被新西兰八大奥克兰理工大学录取
恭喜刘同学被新西兰八大奥克兰理工大学录取
2017年01月0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姓名:刘同学
申请国家:新西兰
申请课程: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研究生桥梁课程
资金背景:新西兰留学专升硕需要担保金30-35万人民币。学生的家庭背景复杂,父母离异,且双方又都组建了新的家庭。但双方家长都有能力负担学生的出国留学费用。

案例分析:

刘同学的新西兰留学申请有两个难点:1.专升硕时的课程申请。2.在做留学资金担保时的资金来源合理性。
首先,刘同学是国内普通大学3年制大专毕业,有3年的商务工作经验。在她找到金吉列公司新西兰部留学顾问提出留学申请要求时第一项就是想申请专升硕的课程。因为年龄,经历,时间和费用的问题,学生并不想申请本科。第二项要求是因为刘同学家庭情况的特殊性,父母双方都不愿意提供具体的相关经济材料,想寻求一种简单,明了,又不用详细解释资金来源的签证形式。

鉴于刘同学的个人条件和家庭的具体情况新西兰留学专家在申请学校和使馆递签方面帮助刘同学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留学方案,学校申请方面根据她的要求和特点申请奥克兰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桥梁课程。这个课程可以接受专升硕的学生申请,但必须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且最好是相同的专业申请。这个课程的优势是:就读时间短,费用低廉,好就业,好移民。在使馆递签方面新西兰留学专家黄谦老师建议学生使用移民局推荐的留学专用账户作为刘同学的签证资金担保形式来递签,不管是学生父母哪一方只需要把30万人民币保证金存到移民局指定的账户里,就可以保证很高的签证成功率。用留学账户的好处是申请人无需详细解释资金担保的来源及历史,以及经济材料的隐蔽性很高。在黄老师的合理设计安排下刘同学一个月内取得了奥克兰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桥梁课程的录取通知书,同时紧接着使用使馆推荐的留学专用帐户(FTS)作为资金担保形式来递签。在签证审理三周后顺利获得了新西兰移民局的签证批准。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