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冬夏令营 >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 U-Hill & UBC夏令营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 U-Hill & UBC夏令营
2017年01月09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活动日期 【2017.07.16 - 2017.07.29】
课程时间 【2周】
招生年龄 【13 - 18岁】

一、 项目介绍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U-Hill&UBC夏令营,包括为期两周的英文课程加当地特色活动体验。上课地点在温哥华教育局辖下中学University Hill Secondary School,教育局老师上课,入住到UBC大学学生宿舍,同时温哥华公立教育局还为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览计划,如到Lynn Valley远足、畅游格兰湖岛(Granville Island)、史丹利公园(世界上最大,最美的城市公园)、乘吊车到高士雪山(Grouse Mountain) 游览等。

二、 学校优势

NO.1 环境好
是指U-Hill中学周边办学氛围与众不同。UBC是加拿大顶尖大学,是一个典型的开放式大学城。U-Hill中学身处其中,得享天然的学术和教育环境,类似我们国内的清华附中、人大附中等,但U-Hill中学又不同于国内大学附属的中小学,她是属于温哥华市教育局所属的学校,教师等学校事务的管理权在教育局。

NO.2 校风好
国外学校的校风也各有不同,但因大部分学校都过于提倡学生自由、平等发展等,所以或多或少存在一点不良的习性,如学生相互攀比、个别学生吸毒以及自由散漫等等。但U-Hill中学多年来养成极其规范、良好的校风,来自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口碑一直非常好。U-Hill中学的校徽是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这里也被喻为雄鹰的家,或许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就是他们校风的主要内涵。

NO.3 学苗好
很自然地,这里的学生也很多是UBC大学教授等员工(包括来自国外的访问学者等)的孩子,特别是亚裔学生占比约有80%以上,可能是温哥华亚裔学生比例最高的学校。亚裔家庭要比西人更重视孩子的学习和成绩,相对而言,亚裔学生也更愿意学习知识和看重成绩,所以这里的学苗好、学风好,来这里的学生就是为了取得好成绩、走进世界名校。

NO.4 教师严
加拿大的学校都很宽松,教师要求远没有国内那么严格。相对而言,U-Hill中学就算是其中比较严格的学校了,比如,无论你孩子学习好坏,一般学校教师很少与家长沟通这方面的情况,如果你要问问的话,有时老师还会说这是学生的隐私,而U-Hill中学的老师会常和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状况。

三、 项目收获

1. 温哥华最牛中学学习吃 UBC大学食堂
2. 深度探秘温哥华
3. UBC大学的学生宿舍
4. 温哥华教育局的邀请
5. 温哥华教育局办法证书

四、 参考课程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