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恭喜胡同学托福成绩不够成功被阿尔伯塔大学直录!
恭喜胡同学托福成绩不够成功被阿尔伯塔大学直录!
2017年01月08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档案
姓名:胡同学
学生背景:山东某中学国际班,GPA3.5,托福77,SAT1700+
申请级别:本科直录
申请学校:阿尔伯塔大学
咨询顾问:李丹丹老师

最开始认识胡同学及妈妈要追溯到胡同学高一的时候了。当时胡同学妈妈打算以后让孩子去加拿大上大学,但对于加拿大留学有很多疑问,刚刚咨询的时候就找到了李丹丹老师。从扫盲开始,李老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帮助胡同学妈妈解决,每次公益讲座活动、学校来访活动李老师都会告知胡同学妈妈,希望能帮助到她。后来胡同学报考SAT,李老师也非常热情的帮助胡同学报名,帮助安排考试行程。马上高三了,胡同学面临选择加拿大的大学以及专业,尤其对于专业,学生非常迷茫。根据学生的兴趣以及时间上的规划,李老师给胡同学推荐了传媒、营养学,并整体了加拿大开设传媒、营养学的学校以及今后就业的权威统计数据作为参考。胡同学爸爸妈妈都是做广告设计出身,所以胡妈妈也有想让孩子学设计,但仅仅不到一年完全没有办法准备出作品。李老师又提供了大量的专业资料供胡同学参考,最终学生确定了营养学方向。但同时备考托福和SAT,胡同学确实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托福成绩最终只有77分, SAT1700多分。因为选的学校基本都需要高考成绩,只有直录,所以胡同学不得不放弃了一些学校。在李老师的建议下,学生加申了营养学非常好的阿尔伯塔大学,当时阿尔伯塔大学的offer已经出来了最大一批录取,因此本身学校名额已经非常紧张了,加上胡同学的托福成绩只有77没有达到直录要求,录取难度可想而知。紧张的网申、材料递交,几次与学生的沟通,最终胡同学成功在没有达到托福直录要求的情况下被直接录取!胡同学及胡妈妈得到通知非常高兴,说简直是个奇迹,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十二分信任的李老师所付出的点点滴滴及给胡同学带来的好运气!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