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维多利亚大学直通车-卡莫森学院免申请费啦!
维多利亚大学直通车-卡莫森学院免申请费啦!
2016年10月2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凡通过万佳留学提交卡莫森学院2017年1月和5月的申请,均可享受免申请费(100加币)VIP待遇!截止到2017年3月30号。

卡莫森学院

 

重点推荐:

※无语言入读维多利亚大学快速通道

※2+2大学转学分课程无缝对接维多利亚大学

※每年超过700名学生转入维多利亚大学,数量最多

※扫描申请,录取周期快

※提供语言+专业双录取

※SPP计划学院

卡莫森学院

 

学校介绍

▪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美丽的首府维多利亚市,两个校区距维多利亚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

▪在校生约12,500名,拥有1,000名以上教职员工

▪开设超过150多个学位、大专文凭和证书课程项目

▪所有商科专业均可申请Co-op

▪第一年的大学转学分课程提供300多门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可直接转到BC省内的大学,如维多利亚大学、UBC、西门菲沙大学等)

▪工程转学分专业可以提供0语言双录取,且可转入UBC、SFU及维大工程学院

▪小班教学、学费适宜

▪引以为豪的教学成果:目前91%的毕业生获得了工作或正在进一步深造

维多利亚转学分课程

希望进入维多利亚大学,但平均分未达标或没有高考及托福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申请卡莫森学院的英语+大学转学课程双录取。学生到卡莫森学院完成语言学习之后, 学习大一和大二转学课程。在完成大一或大二之后,均可向维多利亚大学申请转学,要成绩达到转学要求,即可被维多利亚大学录取,升入维多利亚的大二或大三继续学习,毕业时获得维多利亚大学学位证书。仅过去一年,就有多达750名学生从卡莫森学院转到著名的维多利亚大学完成学位课程。

2008至 2012年卡莫森学院学生转学人数统计(见下图)

 

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6.0单项5.5或托福83单项20,

无语言可双录取。

 

开学:

语言1月,5月,9月,

正课1月,5月,7月,9月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