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硅谷地区的王牌社区学院
硅谷地区的王牌社区学院
2016年10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硅谷精神

提到美国硅谷,等同于提到了高精尖,全世界高级、精密、尖端的技术和产品都有可能在硅谷产生。硅谷是一种思维状态,它混合了大胆梦想、竭力创造、不畏失败、燃烧青春等诸多元素。

 

硅谷气候

硅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经圣克拉拉至圣何塞近50公里的一条狭长地带,湾区是典型的凉夏型地中海式气候,气温变化极小,一年四季都不冷不热,温和湿润,各种植物生长茂盛。一年三百多天晴天,空气质量非常好,晴空万里。

 

硅谷王国

硅谷是当今电子工业和计算机业的王国,尽管美国和世界其他高新技术区都在不断发展壮大,但硅谷仍然是高科技技术创新和发展的开创者,该地区的风险投资占全美风险投资总额的三分之一,IBM, 苹果,GOOGLE,FACEBOOK等公司都坐落与此。硅谷集结着美国各地和世界各国的科技人员达100万以上,美国科学院院士在硅谷任职的就有近千人,获诺贝尔奖的科学家就达30多人。

 

硅谷教育

除了高科技公司以外,还有一些具有雄厚科研力量的美国一流大学斯坦福、伯克利和加州理工大学。除此之外,美国一流的社区学院也坐落与此:圣马特奥学院、山麓与迪安萨学院、奥洛尼学院。

 

圣马特奥学院

San Mateo Colleges of Silicon Valley(硅谷圣马特奥三学院)包括三个优秀的校区 - Canada College(肯尔那达学院),College of San Mateo(圣马特奥学院)和Skyline College(斯凯兰学院)。三所学院都位于旧金山与硅谷之间美国最富有的校区。主校区圣马特奥创办于1922年,加利福尼亚州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位于硅谷地区,其开设的国际项目历史悠久,拥有10000多名学生,校园占地153英亩,一览海湾地区全景。

 

【学院优势】

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三所学院设置专项服务专职人员

2、保证转学录取名列第一

3、2015年,300名学生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和洛杉矶分校录取,共有1067名学生进入加州大学9各校区

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优等生项目

5、专为国际新生提供白卡将学会

6、国际生拥有优先注册权

7、提供在附近高科技公司、商务机构、金融机构、娱乐及生物技术公司实习机会

8、超过半数的教授毕业于全球排名前100名的顶尖大学

9、三所学院近年投入近15亿美元,完善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实验室设备

10、硅谷圣马特奥三学院与斯坦福大学是标准普尔在全加州评级最高的大学

【大学转学】

学生可优先转入加州大学、加州州立大学。三所学院拥有美国最多的保证转学的签约大学,目前共计47所,其中加州33所,外州14所。学生在申请过程中,可拿到签约大学的大三大四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美国一些最有声誉的大学。

保证入学的名校协议大学:

• UC Davi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院)

• UC Santa Cruz (加州大学圣塔克鲁斯分院)

• UC San Francisco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院)

•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旧金山州立大学)

• San Jose State Univ. (圣河赛加州州立大学)

• Notre Dame de Namur(圣母大学)

• University of Oregon (俄勒冈大学)

•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学)

• Indiana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印第安纳大学, 普渡大学)

 

山麓与迪安萨学院

 

山麓与安德萨学院建校1960年代早期,旧金山硅谷地区,两个学院共有学生超过四万人。学校有美丽的校园,美国建筑师协会(AIA)多次颁奖Foothill学院因而它具有“有史以来最美丽社区大学”的称号。

 

【学院优势】

1、UC Berkeley升学通道,拥有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的转学途径

2、享有UCLA,Santa Clara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优先录取权

3、2015年国际转学生录取结果:UC Berkeley-289人,UCLA-140人,UCSD-344人,UC Davis-385人

4、设立多个精英教育项目,包括商业、电影、数据库管理、生物信息等

5、英语强化课程,小班授课,一对一辅导

【大学转学】

除UCLA,Santa Clara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优先录取权之外,学校还有签署转学协议的大学,两年之后,学生达到所需要求,可直接入读协议里的大学

保证入学的名校协议大学: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加州圣克鲁斯分校

加州圣巴巴拉分校

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康奈尔大学(工程学)

西俄勒冈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太平洋大学

金门大学

纳穆尔圣母大学等

 

奥洛尼学院

 

奥洛尼学院创校于1965年,校地530英亩,全校约11,000名学生,国际学生来自20个国家,提供40种以上的科目选择,硅谷在奥洛尼学院的南边,车程约20分钟。

【学校优势】

1、可以转入加州州立大学所有分校

2、升学率高,完成本校大一、大二课程的毕业生成功转学至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与UCLA的比例有40%

3、奥洛尼学院为学习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OPT是与学生所学领域的直接相关的实习/工作经验。

【大学转学】

保证入学的协议大学:

U.C. Davis

U.C. Irvine

U.C. Merced

U.C. Riverside

U.C. Santa Cruz

U.C. Santa Barbara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