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卡城教育知多少
卡城教育知多少
2016年10月18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卡尔加里,又称卡城,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南部,是艾伯塔省最大的城市,是艾伯塔省经济、金融和文化中心,更是加拿大的能源中心以及北美第二大能源中心,人均世界500强公司数居全加第一,就业率高。这个城市工程师密度是全加拿大第一,教育发达,在北美乃至世界公立教育体系名列前茅。

卡尔加里

教育体制:

与大家平时熟知的BC省,安省的教育局体制不同,艾伯塔省的年级划分是唯一一个与国内相似的省份,即小学K-G6,初中G7-G9,高中G10-G12。

 

高中毕业要求:

卡城教育局:

卡尔加里教育局:

Calgary公立教育局拥有125周年历史,是加拿大西部最大教育机构,其教育宗旨是“发掘每个学生独特的能力与天份,高中毕业将具有坚实的基础与学习能力以满足生活、工作及继续教育的要求”。教育质量具有世界先进性,在联合国的评价测试中,阅读、科学与数学连续多年名列世界前茅。

由于卡尔加里市经济繁荣,环境优美,吸引很多高学历水平、经验丰富的教师与教育工作者,并以其先进的、超前的培养全球性公民的教育理念为向导,以人为本,建立了学分制课程体系,灵活的教学计划适应每一个学生的发展需要,真正体现因材施教,学生除必修规定的学术类课程外,还提供了培养学生广泛兴趣、能力与知识的大量选修课程,以实现教育全面培养学生发展的需要。

 

在16所高中,有4所高中开设了国际中学毕业证书课程(IB)项目,其他12所高中均提供优质的大学学分转移课程(AP);在许多小学及初中学校开设了特色项目,如:传统的学习方法中心(TLC)、天才教育项目(GATE)、以科学或美术、体育为特色的项目、中英文双语项目、法英双语项目、德英双语项目、西班牙英语双语项目、职业教育项目。卡尔加里教育局特别重视国际交流,设立了全球教育服务部门与项目,呼吁全球培训与基础教育服务运作,其任务是促进教育实现教育国际化,通过国际教育的交流,为教育工作者及学生提供机会获得全球性视野与思维,为教育实现世界公民教育提供了资源。完善的国际留学生服务系统,以及优秀的教育质量,将是来自世界各国留学生的明智选择。

 

教育局10大优势:

  1. 优秀的教育质量:教育质量享誉世界,在联合国的PASI评价测试中,阅读、科学与数学连续多年名列世界前茅;众多毕业生被加拿大及世界一流的大学录取,获各类奖学金的学生人次更是超出高中毕业生人数的50%以上;
  2. 公立教育,信誉保障:直属政府拨款与管理,教育制度完善,办学条件优越;
  3. 国际认可和推崇学历:在卡尔加里市公立教育局的学历具有高品质的涵义,得到世界认可和推崇;
  4. 城市繁荣,教育资源丰富:卡尔加里市在2013被评为世界最会理财城市,人均收入为加拿大之冠,这将确保教育设施的先进性,以及吸引了来自世界的大批优秀教师;
  5. 费用低廉,前景光明:北美最低的留学学费。此外,没有省税,生活成本低,福利好;
  6. 国际留学生比例低:国际留学生的比例不足1%,纯英语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国际学生快速掌握英语,尽快融入加拿大人淳朴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熟知加拿大人思考、交流及文化;
  7. 以人为本,课程设计多样化:实施了全面学分制,除英语、社会学、数学、科学(物理、化学与生物)、体育、职业指导课为必修课程外,有几十门的各类课程供选修,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与发展需要而选定选修课。就是同一门课程,也有不同深度选择,例如高一数学就可以选择一下其中一门:IB数学10、AP数学10、纯数学10-1、应用数学10-2、基础数学10-4(各学校设有专业人士指导学生选课);
  8. 免费ESL强化英语培训:为尽快提高国际留学生的英语程度,学校还提供免费的强化英语培训;
  9. 与加拿大知名大学紧密联系:每年都安排加拿大各名牌大学以及世界名牌大学到我们的学校现场招生与指导报名,并帮助学生申请各类奖学金;
  10.  美丽、安全而友善的城市:卡尔加里市被多年誉为最宜居住的城市,美丽的城市被洛基山环抱,是世界阳光最充足的城市,并有CHINOOK暖流使得冬天不会长时间积雪。城市宁静、安全与友 善,拥有多元文化的良好氛围,让我们的留学生更加亲切与受到良好照顾。

 

教育局辖属高中:

Bowness High School

Centennial High School

Central Memorial High School

Crescent Heights High School

Dr.E.P.Scarlett High School

Ernest Manning High School

Forest Lawn High School

Henry Wise Wood High School

James Fowler High School

John Diefenbaker High School

Lord Beaverbook High School

Queen Elizabeth High School

 Robert Thirsk High School

Sir Winston Churchill High School

Western Canada High School

William Aberhart High School

 

卡尔加里天主教教育局:

特点及优势:

1.     位于卡尔加里—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最大的城市。艾伯塔省是加拿大最富裕的省份之一,是全加拿大经济增长最高的省份,也是人均收入高于美国的加拿大唯一省份,加拿大唯一不缴纳省购物税的省份。

2.     气候适宜,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多元化。卡尔加里市太平洋暖流和大西洋暖流的汇集之地,城市以西的班夫国家公园是世界著名的自然风景区,也是加拿大第一所国家公园。1941年这里发现了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从此城市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世界上包括中国的众多的石油公司都在这里设有常驻机构,很多大的石油公司的总部就设在这里,因此卡尔加里也被称作加拿大的能源中心。

3.     CCSD 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天主教学区,为卡尔加里及周边地区105所学校51,000 名学生提供教学服务。CCSD 是一个由政府出资的天主教教育局,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职人员有着较高的专业标准,他们必须持有有效的教师资格认证,才能入聘学区。与艾伯塔省和其他教育局的平均学生水平相比,CCSD的学生在省考中一直表现优异,在很多科目上,不仅达到而且超过省级均分。

 

教育局辖属高中:

学校具有现代化学习环境,让学生为进入高等教育机构继续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艾伯塔省的高中文凭受到高校的广泛认可,并且管理严格。CCSD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教学水平,学校辅导员会辅助学生选择课程为升学做好准备。

Bishope Carroll High School(AP)

Bishop Grandin High School(AP)

Bishop McNally High School(AP)

Father Lacombe High School(IB)

Notre Dame High School(IB, AP)

St. Francis High School(AP)

St. Mary’s High School(IB)

 

卡尔加里教育局春季申请已经开放,位置紧张,房源难求,先到先得!

卡尔加里天主教教育局10.1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