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英国三所大学预科17年1月入学提供内测
英国三所大学预科17年1月入学提供内测
2016年10月18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雅思考试一直让无数留学生头疼,很多学生GPA分数很高,学习也很好,但无奈应试能力不佳,在考场时频频铩羽而归。现在英国三所斯旺西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和伯明翰城市相大学继推出适用于2017年1月开学的本预、国际大一和硕预的语言内测,多地联考,为那些抵触雅思考试或者未能报上UKVI的学生提供了便利。

英国本硕_meitu_1
 

斯旺西大学
位置:威尔士斯旺西
2017 TIMES排名:45
开设课程:本预、国际大一、硕预
优势:伯明翰为全英第二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交通十分发达;该校在艺术设计和珠宝设计方面全英排前列,每年的毕业生珠宝作品展上呈现出许多优秀作品被商家看重签约的同学也不在少数,所以非常热爱珠宝行业想要自己做设计师或者创业的同学不妨尝试申请。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
位置:伦敦市
2017 TIMES排名:53
开设课程:本预、国际大一、硕预
优势:临近伦敦,交通便利,具国际视野,商科出类拔群;学校优势专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纯理论科学与应用科学、社会科学、体育科学艺术与表演艺术、商科、教育、工程与技术、工业设计、法律、经济学。


伯明翰城市大学
位置:伯明翰
2017 TIMES排名:95
开设课程:本预、国际大一、硕预
优势:临近海边,风景独秀,生活费低,该校研究获星级排名的有:材料工程、土木工程、 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经济学、心理学、化学工程、商科和管理等。尤其工程学与清华,北航等均由合作。

注意:凡是参加内测者均须先拿到该校Offer。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