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国体育专业】谁说没有运动天赋就不能学体育专业?
【英国体育专业】谁说没有运动天赋就不能学体育专业?
2016年09月07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里约奥运刷屏期间,各色矫健美男、腹肌帅哥、彪悍妹子被投以相当的关注,激烈的赛制与健美的身材,挑起荧幕前我们的肾上腺素。

你是否在看女子排球1/4决赛时,祈求上天四百遍,也恨不得上去顶一下。是否在看孙杨1500比赛时哭了,看张继科直犯花痴。但自己跑起步来,两身肥膘甩破了天际。嗯,爱体育,不关乎身材。

在我们传统的印象中,从事体育学习的人群,大多是成绩不好、四肢发达,走个体校,加个分;或者是家中贫苦,送体校练习,省去一些学杂费及生活费,下个赌注出人头地……很少有那种学习还可以的小伙伴去学习体育专业。

体育专业

如今,运动&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烈,体育及其周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从小到老,从胖到瘦,从观念到实践,几乎每个人都挂钩于体育。

而这个行业的明星,永远不止乔丹、小贝、林丹、孙杨、宁泽涛……

背后的运营管理、投资分析、赛事组织、营销传播、健康管理、科学研究……人员,一直享受着体育带来的乐趣及财富。

即使你运动天赋不过于人,学体育仍是一项大有可为的职业。

在英国,英式教育看重体育,每到下午男生女生们都在户外参加运动,足球、板球、曲棍球、网球、跑步等等

学霸的风头往往被体育特长生们给抢走。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几所英国“体校”。

1.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在英国,拉夫堡被称为“体校”,不管你是哪个专业的,只要你说是拉夫堡的,英国人会问你,你读的是体育么?就算你在拉夫堡读其他专业,也能无时无刻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篮球场、足球场大约有10个,健身房十几个,沙滩排球场、田径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游泳馆若干。拉夫堡的Sport, Exercise and Health Sciences 运动健康科学系,运动相关专业全英排名第一。

体育相关专业开设非常之多:

Sport, Exercise and Health Sciences(运动健康科学系)开设的课程有:

MSc Exercise Physiology(运动生理学)
MSc Sports Biomechanics(运动生物力学)
MSc  Sport Coaching(运动教练)
MSc Sport and Exercise Nutrition(运动营养学)
MSc Sport Management(体育管理)
MSc  Physical Education with Qualified Teacher Status(体育老师教育)
MSc  Musculoskeletal Sport Science and Health (肌肉骨骼运动科学与健康)

伦敦校区也有相关专业开设:

MSc Sport Business Innovation(体育产业创新) 
MSc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体育和运动科学)

2.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MSc Sport Policy,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体育政策,管理和国际发展)
MSc Physical Activity for Health(健康体育锻炼)

3.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 

MSc Sport and Health Sciences (体育与健康科学)

4.University of Stirling 斯特灵大学 

MSc Sports Coaching(体育教练)
MSc Sport Management(体育管理)
MSc Psychology of Sport(体育心理学)
MSc Sport Nutrition (运动营养)

5.Bangor University 班戈大学 

MA/MSc Applied Sport Science(应用运动科学)
MA/MSc Applied Sport and Exercise Physiology(应用体育和运动生理学)
MA /MSc Exercise Rehabilitation(运动康复)

6.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 

在利物浦,专门开设了足球方向的学科Football Industries MBA足球产业专业,无专业背景要求,无工作经验要求,只要你怀抱一颗热爱足球,想往足球产业方向奋斗的决心。

7.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茨茅斯大学

MSc Sports Management(体育管理)
MSc Sports Performance(体育竞技表演)
MSc Sport and Exercise Psychology(运动心理学)

8.University of Lincoln 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综合排名不高,专排前20的专业有:新闻系、公共关系、运动科学及电影电视制作专业。而把几个强势专业结合起来发展的学科Journalism Sports,很值得大家去读。

MA  Journalism Sports(新闻体育)
MSc  Sport Science(体育科学)

除以上学校,有关于sport science专业方向,小伙伴也可参考《泰晤士》2016年排名:

体育相关专业大部分研究生项目需要你本科2:1的学位,雅思6.5。在择校时,专排的参考度更大一些,很多综合排名不怎么样的大学,体育专业是强过排名高的学校的。

嗯,做体育不仅要四肢发达,头脑还要不错~看来体育老师教数学,也算是靠谱的。

更多信息请咨询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