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你所不知道的罗伯特高登大学
你所不知道的罗伯特高登大学
2016年07月21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罗伯特戈登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简称RGU)初建于1729年,有250多年教学史,且拥有英国最为现代的教学设备及设施,是一所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大学。罗伯特戈登大学拥有来自132个国家,约17,000名学生,提供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课程,是一所涵盖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及人文与社会科学三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

罗伯特戈登大学

罗伯特戈登大学以培养满足就业市场需要的毕业生为宗旨, 致力于提供以就业为基础需要,以职业发展为定位的多层次教育课程,是强化职业技术的理想之选。据高等教育数据统计局(Higher Education Statistical Agency ,简称HESA)统计,罗伯特戈登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名列前茅。

罗伯特戈登大学共有阿伯丁商学院(Aberdeen Business School)、设计与技术学院(Faculty of Design and Technology ) 和健康与社会保障学院(Faculty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三个学院,下设建筑结构和测绘、工商管理和会计、工程、信息通信和媒体、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保健医疗、实验生物医学和体育以及社会工作和科学10个系。

罗伯特戈登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东北部海滨城市阿伯丁。阿伯丁(Aberdeen)是苏格兰的第三大城市,人均GDP第二,失业率远低于英国失业率平均值。阿伯丁是北海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商业和技术中心,因而赢得“欧洲石油之都”的美誉。从阿伯丁飞行至伦敦只需1个小时,乘火车去爱丁堡只需2.5小时。阿伯丁的居民享有高质量和便利的生活以及优美的自然环境,是学习生活的理想之地。

白色之都

英国苏格兰第三大城市-阿伯丁


整座城市坐落着大大小小的古堡和教堂,所有的建筑都是花岗岩砌造而成,像着着银白色的衣装。

建筑本身带给你古典的印象,而城市的颜色又带给你现代的气息。栖身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总能让你不由得把“古典"和"现代"两个词语碰撞在一起,带给你只有在阿伯丁才能领略的风光!

舒适的海洋性气候

阿伯丁除了美景还是阳光城


谁说苏格兰除了风景美,就剩下冷了!?

站出来!让我先和你握个手,然后真诚得告诉你:相信我!你一定是去的时候和我上一次休假旅游一样,遇到了坏天气!

大体的阿伯丁气候还是很美好的!

阿伯丁还有一个美誉:苏格兰的阳光之城!

教学设施一流的RGU

全英第三、与剑桥齐名


从2007年开始,RGU就开始陆续投放了2.2亿英镑在校园以及设备硬件的建设及改建。目前全校在设施上的排名,以及妥妥的排在了全英第3,与剑桥齐名!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