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相约去新西兰读中学吧——奥克兰学校篇
相约去新西兰读中学吧——奥克兰学校篇
2016年07月11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上一篇我们介绍了去新西兰读中学需要知道的那些ABC知识,接下来就带大家从北岛的奥克兰开始参观一下当地优质的中学吧。看一看Kiwi Kids的课堂是什么样子哒。

奥克兰学校

奥克兰城市一览

奥克兰(Auckland)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素有“风帆之都”的美誉,是全国工业、商业和经济贸易中心,集中全国近四分之一的人口。奥克兰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奥克兰区,它拥有50多个小岛,一半是内陆城镇,一半海边城镇的特点使之成为一个多元化的水世界。

奥克兰也是新西兰中小学数量最多的一个城市,各类学校百花争鸣,有历史悠久,传统的私立学校,也有高性价比的公立学校。在众多的学校中我们诚意挑选八所各具特色,“人气爆棚”的公私立学校推荐给大家。

奥克兰男子文法中学 Auckland Grammar School

成立时间:1869年
学校性质:公立男校
地点:奥克兰中区
年级:Year 9-13
学校人数:2378人
国际学生人数:135人
课程:ESOL and NCEA,A Level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约21750,寄宿家庭费280/周

奥克兰文法学校是一个拥有2500名学生,位于奥克兰市中心地带的百万豪宅区Epsom (爱普森),招收13岁以上9年级到13年级学生的公立中学。校园占地16公顷。校内设施包含一座礼堂、人造草皮曲棍球场、网球场、温水游泳池、两座室内体育馆、音乐厅、图书馆与一座新落成的资讯大楼。全校范围内覆盖无线互联网络。其设施之完善及先进甚称新西兰公立学校之首。

在过去的140年历史里,奥克兰文法学校一直在各类考试及比赛中稳居榜首。学校提倡精英制教学。本校所有学生均依学习成绩分班。学校认为,有竞争才有进步。奥克兰文法学校学生毕业后,遍布世界著名高校, 包括剑桥、牛津、帝国理工、哈佛、耶鲁、斯坦福大学以及澳洲的墨尔本大学等等。结合传统理念及现代方法的教学模式 使奥克兰文法学校培养了一大批譬如 罗德奖学金Rhodes Scholars(牛津大 学)、Girdlers奖学金(剑桥大学)获 得者,伦敦皇家科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London)以及获得菲尔兹奖章的Vaughan Jones教授等等的优秀校友。 

艾普森女子中学 Epsom Girls Grammar School

成立时间:1917年
学校性质:公立女校
地点:奥克兰中区
年级:Year 9-13
学校人数:2000人
国际学生人数:85人
课程:ESOL and NCEA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约17870,寄宿家庭费265/周

艾普森女子中学建校于1917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女子中学之一。艾普森女子中学坐落于奥克兰市区,毗邻奥克兰市最繁华的购物中心,距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目前在校人数2000余名,其中国际生人数不超过4%,分别来自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哥伦比亚、韩国、泰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艾普森女子中学每年的新西兰“国家高中文凭”(NCEA)成绩均名列前茅,作为女子学校,爱普森提供的课程除了能保证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外,还根据女学生的特点,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课余活动让学生自由选择。活动包括40余项运动、艺术、文化团体、音乐及社区小组组织,如国际特赦组织及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等。

麦克林斯中学 Macleans College

成立时间:1980年
学校性质:公立混校
地点:奥克兰东区
年级:Year 9-13
学校人数:2500人
国际学生人数:250人
课程:ESOL, NCEA,A Level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18000,寄宿家庭费260/周

麦克林斯中学于1980年由总督 David Beattie 爵士出资建立 , 并以1850 年移民新西兰的麦克林家族命名。学校位于奥克兰市东部,距离中心约 40 分钟车程,是奥克兰排名前五名的中学之一。学校提供优质的教学,在过去的七年中,每年都培养出全新西兰名列前十的学生,获新西兰最高奖学金Premier Scholarship。学校为高年级学生提供NCEA(全国教育成绩证书),以及CIE(剑桥大学国际课程),毕业学生可选择世界范围大学就读。学校已输送很多优秀学生加入到世界顶级大学,如牛津、剑桥、哈佛等世界名校。

诺斯科特中学 Northcote College

成立时间:1877年
学校性质:公立混校
地点:奥克兰北区
年级:Year 9-13
学校人数:1300人
国际学生人数:128人
课程:ESOL and NCEA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14500,寄宿家庭费240/周

诺思科特学校1877年建校,位于距奥克兰市10分钟路程的郊区,环境幽静。学校激励学生培养对学习的热爱,对自己有信心与对他人的关注,并欢迎世界各地学生留学。该校注重在有纪律且支持学生的环境中使学生争取优异的学习成绩。学校提供的课程多种多样,以使学生获得学校证书、Form6学习证书及大学助学金和奖学金考试证书。学校拥有多种现代化设施,如四间计算机房,两座体育馆,一个可供暖的游泳池和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自然科学、艺术、英语、技术及音乐和戏剧表演等科都有配套的教学基地。

蒙洛斯基文法学校Mount Roskill Grammar School

成立时间:1953年
学校性质:公立混校
地点:奥克兰蒙洛斯基
年级:Year 9-13
学校人数:2300人
国际学生人数:110人
课程:ESOL and NCEA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13900,寄宿家庭费250/周

蒙洛斯基文法中学(Mount Roskill Grammar School)是学生们的完美选择。是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学,是新西兰领先的多元文化学校之一。学校洋溢着亲切、友好的气氛,并一贯保持着优秀的学习成绩。共有2350名学生;他们来自66 个不同的国家,年龄13岁至18岁。具有顶尖的学业记录,是奥克兰大学的主要学生输送者之一。学生经常代表新西兰参加世界级化学竞赛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在最近三次评比中,学校都获得了古德曼菲尔德最佳中学年奖(Goodman Fielder Secondary School of the Year)。学校提供各种不同的课程,并且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学术指导和支持,以便他们做出适当的选择。在开学之前,学生须参加英语和数学方面的测试。如果有必要,在进入主校准备入大学之前,学生们可被安排到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ESL)的班级里学习。学校还提供广泛的课外活动,包括150种不同的体育、文化以及音乐活动。明年更会新增五门新的学科:Football, Hockey, Robotics, Rugby and Maori。对高尔夫感兴趣的学生也可以参加学校安排的课外活动哦。

西泉中学Western Springs College

成立时间:1906年
学校性质:公立混校
地点:奥克兰西区
年级:Year 9-13
学校人数:1423人
国际学生人数:100人
课程:ESOL and NCEA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16000,寄宿家庭费280/周

西泉中学位于奥克兰市中心西南方,距离市中心六公里,交通方便,学校周围有大片的娱乐休闲区,湖泊、公园、动物园、博物馆、高尔夫球场、运动场所等一应俱全。学校秉承培育学生健全个性的传统,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使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在这个环境里有发展杰出品质的充分空间。学生在NCEA(national certificate in educational achievement)考试、大学入学考试、奖学金方面都有优异表现。同时西泉中学是新西兰教育检查评估办(Education Review Office)推选的全国九所示范学校之一。

西泉中学拥有全国最好的舞蹈和话剧表演艺术中心和雄厚的师资,同时摄影绘画艺术、传媒学、音乐、平面设计、食品工程管理技术等主流课程的优良师资和盛名吸引了世界各地十几个国家的有志于在相关领域深造的国际留学生。

ACG高级中学 ACG Senior College

成立时间:1995年
学校性质:私立混校
地点:奥克兰市中心
年级:Year 11-13
学校人数:350人
课程:IB,A Level
住宿:寄宿家庭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24200,寄宿家庭285/周

学校位于奥克兰市中心,教学大楼是一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物,毗邻奥克兰市艺术馆,奥克兰市图书馆,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学校近邻市商业中心,市中心公园Albert和 Aotea娱乐中心,市政府大厦以及其它艺术表演中心,极佳的地理位置丰富了ACG高级中学学生的课外活动。ACG 高级中学是新西兰学术成绩最优秀的男女同校的高级中学。学校成立于1995年, 自建校以来,学校的中心目标就是致力于杰出教育。在过去20多年间,  学生的学业成绩连续名列全国最佳之列。学校有在校学生350多名。学校提供高中11年级至高中13年级的国际高中剑桥课程及IB课程。

奥克兰国际学院 Auckl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成立时间:2003年
学校性质:私立混校
地点:奥克兰西区
年级:Year 11-13
学校人数:380人
课程:IB
住宿:宿舍
开学时间:1月,4月,7月,10月
学校费用(纽币):学费27800,宿舍18800

奥克兰国际学院位于新西兰奥克兰西区,是一所男女兼收的寄宿学校。学校周围环境优美、安全及便利,是只身前往海外求学的小留学生最理想的学习之地。适合十至十二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三至高二)学生就读。学校教材采用世界最著名的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国际课程,供学生在高二及高三时修读。目前全世界已有分布于117个国家的1433所IB学校同步教授IB课程。AIC的证书得到了新西兰学历评估局的认证,已获得国际学校毕业文凭组织(IBO)认证的国际学校毕业文凭课程将为成功完成课程的学生开启通往世界最优秀大学之门。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