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硅谷校区1年制研究生职业课程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硅谷校区1年制研究生职业课程
2016年07月11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硅谷校区1年制研究生职业课程,铸就你未来的成功之路!

加州大学

如果你是一名working professional想要赴美进修和工作,
如果你是一名本科以上或等同学历的毕业生,想要提升专业技能和工作,
如果你是一名打算攻读硕士的本科生,想要修取一些post graduate的学分,
或者你仅仅想要一场酣畅淋漓,说走就走的微留学,
然后你对商科,工程,生化或IT科技感兴趣,也想要在美国的新兴科技产业摇篮硅谷一展身手...

那么UCSC Silicon Valley Campus 欢迎你!!!

加州大学

享誉全球的卓越声誉

UCSC硅谷校区是2016全美大学综合排名82位的加州大学圣克鲁斯的分校 区。 

位于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 硅谷的心脏地带,一个IT科技创新、全球 商业与个人创业享誉全球的地方。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使得UCSC硅谷校区 提供的专业资格课程均以实用性和职业为导向。

学校现代化的设施不但为学生提供先进的学习资源,而且地理位置也临近 世界知名巨头公司,例如苹果,eBay, 英特尔,思科等。完美的地理位置 优势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产业素材和实习机会。

为何选择加州大学圣克鲁斯硅谷校区

1年之内完成提升

职业资格证书课程旨在特定专业技能的提高。
证书课程一年之内即可完成而且比起传统的学位课程节省了相当的成本。

行业内资深人士和专家的课程传授

我们的教师是业内的资深翘楚,不但有加州大学批准的严谨学历背景而且也是活跃于相关行业内的专家。

宝贵的拓展人际关系的机会

在整个课程期间,你可以通过与国际学生、美国本土学生的交流,以及大量的实习机会来拓展自己的人际网络。

难得的硅谷工作经验

在学习期间,你将获得至少一次与你学习领域相关的无薪实习机会。

成功毕业后的留美全职专业实习

成功完成职业资格证书课程后,你将可以获得由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部门(UCSI)提供的一年OPT实习期,留美全职带薪工作12个月来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并由机会申请美国H1B工作签证,实现长期留美工作的愿望。

小贴士 -- 为何实习和毕业后的专业实习至关重要?

OPT,即专业实习,是美国F1学生签证毕业后的实习期。F1签证学生可以在毕业之后有1年的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时间,简称OPT,这段时间你有工作许可,可以为任何公司服务,但要求你的工作必须跟你的专业有关。

据UCSC硅谷校区统计,在完成12个月的专业实习,23%的国际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在硅谷继续着他们的美国梦。其他部分学生有些继续深造研究生,或者利用新获取的专业技能回到祖国活跃于他们擅长的领域。

越来越多的雇主倾向有实习经验的申请者,根据一项来自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Employers (NACE)的调查,95%的雇主评论道申请人的实习或工作背景是脱颖而出的首要因素。将近一半的雇主认为毕业生获取工作经验的方式是课程阶段的实习,这也是为什么加州大学圣克鲁斯硅谷校区重视证书课程每个学期的实习机会。

录取要求

加州大学

注:如无托福66或雅思6.0,学生必须注册Pre-Sessional强化英语,每周开课。

1学期=3个月为期12周的预备课程帮助国际学生的正课过度,不但聚焦实用的学术英语,而且为正课阶段的实习搭建好基础和预备。

我们建议满足直录的国际学生也适当考虑预备课程作为正课和实习阶段的铺垫。

加州大学

费用预计

申请费:$150                        
Pre-Sessional强化英语:$1,500/4周
I-20快递费:$50                        
额外:$375/周               
住宿安置费:$300                     
实习指导:$200 (预备课程学生此费用已包含)
寄宿家庭:$1,360/4周                 
机场接机(旧金山/圣何塞):$120
实习指导非100%保证安置实习,额外:$340/周 学生保险:$19/周

证书课程

应用与自然科学
生物技术

商务与管理
工商管理
项目管理
市场营销管理

工程与技术
电脑编程
数据库与数据分析
嵌入式系统
网络编程与开发
软件工程和质检
网络和互动媒体设计
VLSI集合电路工程
Discover San Francisco Bay Area - Home of Silicon Vall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