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之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之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
2016年07月01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高中生们过完独木桥迎来暑假,脱掉校服,撕书一时爽,但是是否能考上高校,金榜题名成为一个严峻的现实。

高考

大学生们答辩完,拍完毕业照,醉过哭过,前途似乎更加迷茫了,毕竟又是老调重弹,考研还是就业?2016——最难就业季来临。

高考

其实我们还年轻啊,世界这么大,好想去看看。那么,不如来德蒙福特大学的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吧!英国,一个满足你所有对古典与现代幻想的地方!德蒙福特大学地处英国名城莱斯特,大学与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有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最近在看欧冠/欧洲杯的迷弟迷妹们不会陌生,莱斯特城市队英超冠军,132年首次夺冠创下今年足坛最大的奇迹!德蒙福特学生可以获得主场比赛门票的优惠甚至拿到免费门票。而莱斯特城最后一场亿万关注的主场球赛中,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的Logo在皇权球场环绕了长达30秒向世界宣告它的诞生。还有比这更拉风的出场方式吗?

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

Leicester Castle Business School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

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

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是由一座逾800年历史的莱斯特古堡改建而成,真的古堡哦!如果是纯旅游,你并不会拿到学历,如果是选择其他平平无奇的大学学习,你也并不会有如此魔幻而高端的学习体验。在这里,我们将两种非凡的体验合二为一。莱斯特古堡精英商学院文化底蕴深厚,是21世纪新型商学院。旨在以全新的教学方式培养高质量的商业人才,并帮助学生在一个有力而创新的学习环境下,发挥其全部的潜能去实现其商业领域的成功。授课老师均为各自专业领域的专家,参与众多世界级科研项目,他们的科研成就享誉国际。共有18名教师获得了全英National Teaching Fellowships大奖,在英国所有大学里排名前3。该学院推出了一系列实用性和商业就业前景的金牌学位课程,专为想再国际酒业市场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学子准备。新课程将激发学生改变商业世界的热情,学习到全世界级的学着和企业的领军人物的教育理念。

古堡商学院

古堡商学院

古堡商学院

古堡商学院

古堡商学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