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加州百强名校今秋本科直录仍可申请!还有奖学金!
加州百强名校今秋本科直录仍可申请!还有奖学金!
2016年05月2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加州著名私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太平洋大学,
综排108,距旧金山仅1.5小时车程!

2016秋本科直录仍可申请!!!
高中GPA 3.0,托福 74 或 雅思6.0,无语言或者语言不够接受内测,无需SAT!
通过万佳留学申请,有大福利:2016秋季入学的学生会获得$2,500美元的学费减免,奖学金无需额外申请哦!

太平洋大学

关于太平洋大学:

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的著名私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851年,是美国加州最早获得认可执照的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太平洋大学下设7所学院,有80多种本科专业。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学校教师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高度互动的师生关系和广泛的课外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能力,也是太平洋大学的优势特征。
太平洋大学坐落在加州斯托克顿市,校园风景如画,该市位于加州三角洲航道,因此有很多水上运动项目,包括喷气滑雪、冲浪和帆船。斯托克顿市位于加州北部,紧邻太浩湖、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和太平洋海岸。学校到旧金山市、圣何塞市和纳帕山谷仅需90分钟。

关于申请要求:

高中GPA3.0
托福74或雅思6.0(无语言或者语言不够也可在国内参加内测,内测成绩60分即可)

关于奖学金:

通过万佳留学申请2016秋季入学太平洋大学本科直录的学生,会获得$2,500美元的学费减免!无需额外申请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