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大龄女名校录取:一人留学全家跟随,未来移民不是梦
大龄女名校录取:一人留学全家跟随,未来移民不是梦
2016年04月07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顾问信息:

澳新英项目总监任红娣,先后曾在国内多家大型知名教育留学机构负责业务拓展与管理,18年行业经验;熟悉澳新国家留学移民政策。擅长将留学方案与移民方案进行结合,更加合理的为学生做升学规划、职业规划以及移民规划。帮助众多学生轻松进入澳洲八大以及新西兰八大名校。被学生亲切的称为“澳新留学大师姐”。

案例标题:

大龄女名校录取:一人留学全家跟随,未来移民不是梦

案例内容:

基本情况:
姓名:李同学
年龄:30岁,
性别:女
婚姻状况:已婚无子
学历背景:二本院校会计专业本科学士学位
工作背景:先后大型国企、中小型外资企业从事会计工作
入读院校:悉尼大学
留学目的:毕业后希望移民
办理需求:主申请人冲刺名校并且配偶陪读

案例难点:

1,年龄偏大;
2,会计专业是澳洲的移民专业,拒签风险高;
3,配偶要陪读,;
4;国内教育背景一般,要冲刺名校。

专家点评:

学校申请阶段:

学生虽然国内教育背景一般,但是大学成绩很好,而且工作经历有亮点,因此充分的资料准备+优质的文书=成功获得名校录取。
 
签证阶段:

有移民想法在专业选择时一定要选择能够移民的专业,但是这样移民倾向拒签的风险就会增大,由于学生本科所学专业和工作经验都是会计,所以为提升职场竞争力去留学的解释就让入读移民专业有拒签的风险避免了。同时年龄偏大的不利因素也变成了有助留学的原因,因为毕业后并且有多年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哪个年龄会比较小呢?同时由于夫妇二人从情侣到结婚曾出现过多次两地分居,夫妇二人每次的工作变动都是为了夫妻团聚,因此不要让“鸳鸯”分离又成为打动签证官的筹码,所以围绕这些指导学生额外准备辅助材料,并附加撰写感人的文书签证官最终被打动了。但是单纯的文字资料还是缺乏信任度,任何人都可以“编”故事,不是吗?为确保万无一失,还是要提前预估使馆可能电话调查的问题,并辅导学生模拟演练,最终夫妻俩顺利通过了使馆对每人将近1小时的电话调查,成功获得签证!
 
总之: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的留学方案,选择万佳就是选择成功率。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