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Offer+奖学金 电话面试直通名校
Offer+奖学金 电话面试直通名校
2016年04月06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DI同学
就读院校:上海某知名大学
专业:应用数学
GPA:3.35
语言:IELTS 7.0
GMAT:690

DI同学今年面临大学毕业,在国内严酷的就业竞争压力下,DI同学选择出国留学。在与万佳的老师沟通后,把留学的整个申请办理流程了解得很明白,万佳老师的专业度和负责的态度让DI同学很果断的选择了我们。

签约之后,按照清晰的思路,我们为DI同学理清了她需要去准备的资料,让她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下,鼓励她有条理的准备留学。我们为DI同学完成了优秀文书的写作,申请的递交和学校的及时跟进。这样,保证了她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及语言和GMAT的考试,DI同学在多次努力下,成功考出了雅思7分和GMAT690的成绩;与此同时,我们已经为她完成了所选学校的申请,在出成绩的第一时间,我们为她寄送了语言成绩及GMAT成绩。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等待之后,终于接到了学校的回馈,要求DI同学接受电话面试(硕士申请,尤其管理类与学校导师面试很正常)。听到要面试的消息,DI同学无比的慌张,不知从何准备。而面试,对于万佳的老师来说,能够清晰的给学生做面试辅导,经过了三次的模拟面试,DI同学找到了感觉,消除了紧张感。最终,我们为她约好了面试时间,在面试的晚上,由于电话的问题,DI同学没能按照预约的时间点与导师通上话,而万佳的老师是整夜陪同DI同学的面试,在预约时间的两个小时内,我们不断的与学校联系,在当晚重新约好了时间,还好,DI同学顺利得参加完了面试。在面试完后得两个月里,我们不断得与学校跟进最新动态,在学校要求下,为DI同学补充了新学期的成绩单,补完后的两周后,DI同学顺利拿到了Offer,并获得了每年22400加币的奖学金和导师的每学期17000加币的奖学金!!!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