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校 > 安省最新中学排名出炉名校解析
安省最新中学排名出炉名校解析
2016年03月16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菲沙研究所刚刚更新了安省中学排名,全省共有68所中学的成绩显著提高。与往年相比,这次名次变化较大,体现了安省学校综合教育水平之高,竞争之激烈,潜力之巨大。

这次参与安省排名的共有676所学校,前200位集中在“大”教育局,比如多伦多教育局,多伦多天主教育局,约克教育局,约克天主教育局。St Michael's Choir (TCDSB)一跃成为安省之王,Middlefield(YRDSB)杀入前十,St. Robert(YCDSB)跳到第4, Bloor(TDSB)蹿升了62位,这些学校的优秀表现都可圈可点。另外就是特色优质教育局,比如哈尔顿教育局,圭尔夫教育局,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这些教育局的下属学校仍然保持着很高的水平,没有太大变动。值得一提的是,Glebe(OCDSB)从147位一下跳到27位,120位的提升足见学校的潜力。另外一类就是地域性的优质教育局,有些地方相对偏远,不算热门,但当地都有学术很高的学校,比如London central(TVDSB)排名全安省第二位。

约克天主教育局不只是只有St Robert 这一所优秀的学校,其他五所招收国际留学生的学校综合实力也很强,约克天主教育局历年的省考成绩都是安省第一位,接连出生考状元,毕业率高。而且学风清正。学校虽然处于华人聚集区,但约克天主教的学生多为白人和本地生居多。国际生比率极低,所以语言环境非常纯正。再加上是天主教学校,统一定制校服,也避免了学生的吃穿攀比和奇装异服。教育局甚至不允许访客吸完烟再进入学校,避免身上的味道对学生造成影响。让学生能心无旁骛的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在约克教育局挤破头的情况下,选择优质的约克天主教育局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

安省排名

安省排名

安省排名

安省排名

菲莎研究所是非官方的权威机构,家长不必过分迷信排名,安省有很多好学校处在非常好的区域,有非常好的学风,是在这个排名上体现不出来的。但是了解加拿大中学的人还是能从这个排名读出很多信息的。总体来讲,安省的学术质量高,好学校星罗棋布,能从数千所中挑选最适合学生的学校,只看排名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万佳留学网站:www.wanjia.org 或拨打电话:400-609-1118 进行了解,万佳留学第19届留学教育展将在3月19日北京建国饭店举行,英美澳加招生官云集,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咨询。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