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营养师的摇篮——布雷舍尔大学学院
营养师的摇篮——布雷舍尔大学学院
2016年02月02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布雷舍尔大学学院,隶属于加拿大韦士敦大学(原名:西安大略大学),是加拿大唯一女子大学。这里是现任WHO总干事陈冯富珍的母校,1999年鉴于她对公共卫生的贡献,母校向她授予理学博士荣誉学位。

布雷舍尔大学学院 Brescia University College,建于1919年,是加拿大唯一的女子大学,也是欧美著名的大学女校之一。其教学水准与韦士敦大学主校及各附属学院完全统一,颁发韦士敦大学的学位。与传统女校不同的是,该校允许韦士敦大学及其他附属大学学院的男生来此选课。每班25至55人之间,因此每个学生都有更多机会参与课堂讨论,师生比例仅为1:14。学校尤其着重针对女生的特点进行独立能力和领导能力的培养,使他们在毕业能够在人才竞争中更好地脱颖而出。

在加拿大要想成为一名注册营养师Registered Dietitian,首先需在加拿大营养师协会(Dietitians of Canada)认可的大学中完成食品与营养专业的本科学位课程。目前加拿大仅有十六所大学通过了营养师协会认证。布雷舍尔大学学院是安省仅有的四所大学之一。

布雷舍尔大学学院

特色专业

•    营养与营养学Nutrition and Dietetics  
(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加上一年工作经验有资格参加营养师考试)
•    食品科学与技术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    食品与营养Foods and Nutrition
(该专业与毅伟商学院Ivey开展合作,提供2+3五年制双学位课程。学生在布
雷舍尔大学学院读大二时,即可开始申请此双学位课程。)
•    食品管理 Food Management(韦士敦大学唯一提供该专业的校区)
•    会计学Accounting
•    消费者行为学Consumer Behaviour
•    非盈利性组织管理Nonprofit Management

大学预科课程Preliminary Year

招收国内完成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在布雷舍尔大学学院完成一年制的预科课程,学生仅需从12门课程中选择5门课学习,如生物系统、化学、英语文学与写作、食品与营养、法语、历史、领导力、数学、物理、社会学等。平均成绩达到65%-75%可继续升读韦士敦主校和其他附属学院的大一本科课程。该预科课程也招收男生。
之所以成为“贵族”女校,源于布雷舍尔大学学院对于女生全方面的关爱。这里有毅伟Ivey家族投资的Beryl Ivey 图书馆,并且每个月都会邀请知名校友与同学分享学习和工作领域的经验;Clare Hall宿舍楼中,学生的生活环境堪称五星酒店King Size的大床、7尺的衣柜、独立的卫生间等等设施; Mercato Dinning Pavillion餐厅提供了10个即叫即煮的食物烹饪处,所有食材均采购当地的应季食物。

入学奖学金

针对申请时学生的平均成绩,对每位优秀的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

80 - 84.9%

8,000 (每年2,000 连续 4年)

85 - 89.9%

10,000 (每年2,500连续4年)

90%

12,000 (每年3,000连续4年)

本科申请条件

» 高中平均分80%以上
» IELTS 6.5(单项6.0以上)或TOEFL 83(单项20以上)
» 无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申请双录取

开学时间

每年9月;

其中商科课程同时有1月和9月入学(韦士敦主校及其他附属大学学院仅有9月)

学费

本科:约26000加元/年
预科:约15000加元/年

想了解更多布雷舍尔大学学院的信息或者加拿大其他学校的信息,欢迎访问万佳留学网站:www.wanjia.org 或拨打电话:400-609-1118 进行了解。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