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全球声誉最佳城市,澳大利亚又傲娇了
全球声誉最佳城市,澳大利亚又傲娇了
2016年01月19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1、悉尼获评全球声誉最佳城市

最近《Daily Mail》报道,美国某研究所做了全球调查,排出全球百大声誉最佳城市,悉尼高踞榜顶,获称全世界最富声誉城市。

悉尼拥有港湾风貌,地标建筑,各式餐厅,还有阳光沙滩~仙人掌,获得声誉最佳城市也不足为怪啦。 

2、墨尔本紧随悉尼,获评第二

更值得称道的是,在这次排名中,墨尔本紧随悉尼,获评最佳声誉城市第二名。墨尔本拥有令人羡艳的屋顶酒吧,方便民众的大型超市,四通八达的的交通路线,极具特色的希腊餐厅, 它在过去五年经济学人杂志(The Economist)的评选中,一直稳居全球最宜居城市之首。

墨尔本小巷
流经墨尔本市区的本雅拉河

一片热闹的墨尔本小巷

3、全球城市声誉报告

2015城市声誉报告( City Reptrak Report)调查了G8成员国内19000余名受访民众,综合考察各个城市的居住,工作和投资环境,购物和旅游条件。这是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声誉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第十五次推出此类排名,据该报告指出,悉尼和墨尔本在该区人口密度大,拥有完善的机构,强劲的经济和优美的环境,毫无争议地从各大城市中脱颖而出。其他位于榜单的城市包括斯德哥尔摩、维也纳、温哥华、巴塞罗那、爱丁堡、日内瓦、哥本哈根和威尼斯。

悉尼海德公园夜景

远负盛名的悉尼邦迪海滩

如此傲娇,在世界一流的城市学习、享受惬意的生活,来澳大利亚就对了!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