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 > 英国留学中那些奇葩的专业
英国留学中那些奇葩的专业
2016年01月04日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最近新推出了比萨专业。听到这个消息的你很有可能会感觉WTF,还有人会去上这种鬼专业。但是这个专业还就真的有很多人觉得这个可以有。而且,不要以为只有这一个大学脑洞那么大。实际上,还有很多专业是你想不到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1) 道德黑客

阿伯泰大学

黑客听上去就有厉害,但是也是各国都非常痛恨的一个职业。但是,现在英国阿伯泰大学就逆向四位,让学生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有道德的黑客,也就是反黑客。他们学习的是如何在黑客入侵前找到漏洞,和如何阻止黑客的行为。

2) 神奇宝贝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

口袋妖怪很多人都玩过。但能玩到把它当一个学科的,除了美国人也是没sei了。不过这门课不算学分,主要是兴趣课。学生们需要考察神奇宝贝的社会影响和理论科学。也是把爱好发挥到极致了。

3) 啤酒研究

赫瑞瓦特大学

这门课大部分在英国学习的同学都能上,因为周末的英国学生们都恨不得把自己放在酒缸里。不过这所英国大学的学生主要研究啤酒的酿造和蒸馏过程,是个非常正经的学科。到目前为止,这门课已经开了一百多年了,绝对不是上课喝喝酒就行的哦~

4) 哥特式研究

圣玛丽大学

哥特风有点像就是外国人中的非主流。不过这个专业是个硕士专业,需要学习所有包含哥特元素的文化,不管是正面的还是反对的。一般研究艺术,建筑,电影,以及埃德加·爱伦·坡的风格的写作。当代哥特课喜欢研究老房子,所以如果你怕恐怖片的话还是不要去凑热闹了。

5) 性健康研究

中央兰开夏大学

这个专业是英国“首个在Ucas可申请的非临床本科学位”。课程内容也很健康。不要污要优雅好吗?该专业教授避孕、意外怀孕、性保健、性传播疾病筛查,血液传播病毒和政策保障等。唯一的问题在于,当别人问你专业是什么的时候会有点尴尬。

6) 北欧海盗研究

伦敦大学学院

在伦敦大学学院,你可以通过学习中世纪和现代的斯堪的纳维亚语言、古代北欧文学和中世纪史,来了解所有的维京时代的知识。该专业第三年需要交换到丹麦,冰岛,挪威,瑞典的大学来学习斯堪的纳维亚和怎么当一个海盗。不过不用带着头盔学。

7) 电子游戏

维多利亚大学,加拿大

玩和工作当然可以同步。维多利亚的电子游戏史和交互媒体专业课会让学生学习到关于游戏制作的一切和游戏文化的研究。所有学生都需要参加讲座和讨论,所以,必须先会玩游戏才能去学。

8) 漫画艺术

明尼阿波利斯艺术与设计学院,美国漫威挡不住的人气让人也开始花时间研究漫画。如果你希望了解绘制漫画风格的方法,和优秀的情节是怎么写出来的,那就一定要去明尼苏达周学漫画。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