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英国留学你不知道的专升本
英国留学你不知道的专升本
2015年12月0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留学不是新鲜事儿了,可是大家对于海外课程的了解也许还不够深入,今天我们来重点关注一下,专升本的途径,在英国,有哪些?

1、TOP UP

通俗的说,就是专升本,即学生入读英国本科的最后一年课程,通过以后,就可以拿到本科的学位证啦!也可以用自己本科的成绩,继续申请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优势:可以通过一年的学习,拿到本科的学位。如果后期还要升读硕士,则可以通过这一年的时间去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劣势:学生的可选专业并不多,大部分都是商科方向的专业,其他的还包括EE,艺术,工程等专业;可选学校的排名一般在中等水平,特别靠前的大学不可选。

可选院校推荐:

2、硕士预科

三年制大专的学生还可以选择硕士预科,在通过硕士预科阶段的学习后,即可进入硕士阶段的课程了。

优势:时间灵活,最短可以3个月;学生可选择的专业方向很多,几乎包含了所有的专业方向;选校没有太多限制,排名靠前的大学也可以选择哦

劣势:学生顺利升读硕士课程并毕业后,可以直接拿到硕士毕业证,但是并没有本科的学位证哦

另:针对两年制大专的学生,也有学校可以为其提供硕士预科的课程哦!!!那就是BCU伯明翰城市大学(如果遇到TOP UP挂掉的学生,也可以推荐BCU哦!)

可选院校推荐:

专科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升学途径以及学校喽!

万佳留学致力于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选留学,找万佳!万佳留学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新加坡、日本、德国、韩国等国家众多著名大学建立良好的资源开发和共享体系,全面熟悉并掌握海外各类院校的入学标准、专业设置和最新政策。!更多院校资讯请关注万佳留学官方微信!

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400-609-111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