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百年寄宿制蓝带中学桑顿中学抢位申请中
百年寄宿制蓝带中学桑顿中学抢位申请中
2015年12月03日来源:万佳留学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百年寄宿制的桑顿中学致力为学生打造一个完整的学习经历,不辱其使命宣言,即“让学生对变化的世界做好准备”。桑顿中学提供6到12年级的课程,高中阶段实行寄宿制。桑顿中学的毕业生被有竞争力的美国学院和大学录取,他们被评价为终生的学习者,富有活力,善思善辩,通过桑顿中学的多样化的机会发现了自己的爱好。1889年,桑顿中学的一位理事在一个开幕式上,描述该校是“一盏明亮的灯光,照亮和激励了几代人”,这已得到证实。

地理位置

桑顿中学成立于1811年,是一座百年高校。该校位于缅因州的海滨小镇Saco。Saco是美国缅因州约克县的一座城市,位于索科河畔。根据美国2000年人口普查,人口为16,822人,1762年设镇,1867年建市。桑顿中学占地80英亩,距离缅因州的波特兰市15英里,距波士顿90英里。同时,桑顿中学也是新英格兰地区最古老,最受人尊敬的私立学校。学校旁边火车站2小时到波士顿,学校在town中心,购物非常方便。

学校概况

成立时间:1811年
学校性质:私立寄宿男女合校
年级设置:6-12
学校人数:1500
国际学生比例:10%
师生比例:1:14
课程设置:AP课程(16门),荣誉课程,选修课程,ESL课程
开学时间:1月,9月(明年希望能够多招收女学生)
住宿方式:学校宿舍
语言要求:TOEFL或 SLEP成绩
升学率:100%

学校优势

桑顿中学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全面的课程设置。学校共设置高中课程140 门课程,包括 7 种外语(德语,拉丁语,俄语,古希腊语,汉语普通话,法语,西班牙语),30门艺术课程(包括视觉艺术,音乐,戏剧和现代舞)和40门大学预修课程和荣誉课程。

AP课程(16门):英语,英语文学,拉丁语,统计学,微积分,计算机,美国历史等。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业余时间选修,充抵大学学分。学校注重理科STEM课程,新建7个Lab,艺术里面舞蹈和戏剧最为突出!课后辅导SAT和托福预备班不用额外收费。

学校简介

桑顿中学始建于1811年,占地80英亩,是新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预备学校之一,同时也是蓝带中学。距离波士顿90英里,1小时车程;距离波特兰机场、曼彻斯特机场15分钟。学校到大学院仅需几分钟,到达缅因州的白山和新罕布什尔州需一小时。桑顿中学的学术项目充满了活力。教育不应只停留在内容上,也应该包括学习和如何去学上。

多样化的体育运动

学校共有24个体育项目的49支校际体育比赛队伍,面向各个年级的学生开放,包括垒球、篮球、拉拉队、越野赛、曲棍球、足球、高尔夫、冰球、美式足球、游泳、网球、田径、潜水等。24个校球队里,中国学生在足球和篮球队居多。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桑顿中学有超过40个学生社团,其中包括艺术俱乐部、辩论社、滑冰社、户外探险社、合唱团、舞蹈队、英语社,数学社,物理社,人文科学社,戏剧社,视觉艺术社,职业培训社,学生会、国家荣誉社会、环境社等。

校内宿舍

舒适温馨的校内宿舍,通常2-4人间。

毕业生去向

今年400多个毕业生里面有55个国际生毕业,都上了前100的大学,其中一个来自北京的女孩今年拿到了MIT的全奖。
美国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康奈尔大学,费尔菲尔德大学,史密斯学院,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克拉克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东北大学,杜兰大学等。
 
万佳留学致力于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最专业、最高效的服务,选留学,找万佳!万佳留学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新加坡、日本、德国、韩国等国家众多著名大学建立良好的资源开发和共享体系,全面熟悉并掌握海外各类院校的入学标准、专业设置和最新政策。!更多院校资讯请关注万佳留学官方微信!

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预约热线:400-609-1118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