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出境入境 > 美国留学出境过程全面解读
美国留学出境过程全面解读
2015年09月21日作者: 万佳留学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学生出境需要根据机票航班出发时间提前3个小时到达机场,因为留学出境高峰,需要排队办理手续时间比较长。公司将在出行前一天统一行前指导,帮助学生填写报关单、移民卡等文件,安排出发时间并详细讲解办理程序等具体事宜。出发当天学生和家长自行到达机场。按照行前指导办理出境手续。

当您抵达北京(上海沈阳)国际机场时:

1、首先在周围寻找行李推车,国内机场都是免费提供的。装上行李,步入机场起飞大厅,按照大厅上方悬挂的指示寻找“国际航班”,您将在这里进入中国海关。在发布航班信息的电子显示牌上找到自己的航班号及办理柜台后,学生本人(家长不能随行)推着行李车开始进入中国海关。海关分红色标识,绿色标识和外交通道三种,走红色海关表示您随身行李中有要申报的物品,如文物,古董,旧钞等国家明文规定要申报的物品,走绿色海关则表示无特殊申报的物品,外交通道则是持外交护照的人专用通道。无论哪个通道,您要向值岗的边防外事警察出示护照,签证,机票等待他检查完毕方可准入。个人使用的相机、电脑不需要报关,如果不是自己使用,数量超过一台以上的贵重电器则需要报关,并保管好报关凭证,以备将来回国入境检查。迎面而来得第一步是过X光行李输送带,检查行李安全性。待工作人员在您的行李上贴上长条形 “安全检查标签”方可携行李离开。

2、现在需要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在办理大厅里寻找相应办理(进入国际航班候机大厅时在发布航班信息的显示牌上已经寻找)柜台,办理行李托运,递上机票,换取登机牌。这里要提醒您的是:在准备出国留学的行李时,(购买中航或俄航飞往俄罗斯的机票时)一定要注意查看或问清该航空公司允许您带多少公斤的托运行李和多少公斤的手提行李,以免在机场办理托运时因行李超重而被罚款或减装。

办理完托运行李后可以回到海关关口外亲人身边,团聚一会,在飞机起飞前的1小时再次进入,准备登机等手续。

1、 首先需要进行安全检查(也称边防检查),边防检查是出入任何一个国家国境必须履行的手续,因此要积极配合。首先在固定的桌子上拿一张免费提供的出境登记卡,内容一般为姓名,年龄,前往国家,航空公司等基本内容,请对照护照,机票如实填写。待边检工作人员验明您的证件属实后,将在您的护照上盖章放行。

2、 过了边检后就进入空港免税区和登机口,按照登机牌上标明的登机门(一般用数字标明)指示,排队过最后一次随身行李和近身安检,就可等候登机了,一般开始登机的时间为飞机起飞前的25分钟或30分钟,航空小姐将撕去您的登机牌的长半部分后,引导您进入机舱。

3、 在将抵达莫斯科机场前,在飞机上空姐会发给“旅客入境申报单”,要按照各项内容如实填写好。把申报单、移民卡夹在护照内,并把机票、健康体检黄皮书和学校入学通知书、外交部护照邀请函的复印件备齐,以便下飞机后过俄罗斯边防时接受查验。“旅客入境申报单”最好由公司帮助预先填写好。

>>我感兴趣,马上在线咨询
获取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