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北京笔试面试会专场

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北京笔试面试会专场

时 间:2015-10-07 8: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加拿大留学专家

活动介绍

10月7日上午8点,万佳留学独家承办的“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2016招生会”,将在北京朝阳区建外SOHO B座17层盛大开幕,届时,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官方负责人将亲临现场,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此次招生会,对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现场进行笔试和面试,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拨打报名电话:400609118

2016年绿色通道项目报名正在进行中

绿色通道项目是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和中国二十余所顶尖高中之间的合作项目。该项目从2005年开始实施以来为1,650多名优秀的中国高中毕业生提供了直接就读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的便捷通道。绿色通道项目由12周学术预备课程和大学四年本科课程组成。从2016年开始12周学术预备课程中另增加一门大学本科学分课程,考试通过后学生可以在12周期间获得第一个大学学分。绿色通道项目已经成熟地运作了11年,第一至第六届学生已经顺利毕业,他们有的步入世界一流研究生院继续学习,有的已经踏入北美和中国的工作岗位,在校的绿色通道学生因为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学生领袖能力而备受多伦多大学师生的瞩目。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 多伦多大学为加拿大排名第一的高等学府
  • 英国泰晤士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全球大学声誉排名第16位
  • QS世界大学排名36个专业学科中有24个列全加拿大第一

具有竞争力的留学环境

多伦多大学不仅是加拿大引以自豪的顶尖大学,而且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大学由三个校区组成,颁发统一的多伦多大学毕业证书。士嘉堡校区专门为绿色通道项目设立了近20个入学奖学金。

便捷的申请模式和录取渠道

应届高中毕业生不必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准备雅思,托福考试,我们只需要在合作学校报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中成绩单,通过多伦多大学的10月英文考试,即可被择优录取。有专门绿色通道职员负责跟进录取结果,申请成功机率较高。

强有力的后续支持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不仅在12周学术预备课程期间关爱来自中国的绿色通道学生,在未来整个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如学业,大学生活,未来就业,申研及树立人生目标等方面竭尽全力为学生提供充足的资源及支持。

精心设计的项目

为期12周的学术预备课程为学生顺利过渡到大学本科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一课程设置侧重于学生的积极参与;培养学生的独立研究能力;深刻理解大学的支持体系和熟知各项学术制度和诚信规范。

加拿大更多留学活动介绍

10月7日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北京笔试面试专场

10月19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公立教育局面试招生

10月22日加拿大高等教育翘楚多伦多大学面试招生

10月23日加拿大米申公立教育局招生面试会

10月25日加拿大温莎大学硕士现场面试录取活动

10月26日加拿大兰里教育局面试招生

10月29日加拿大私立寄宿中学富尔福德招生面试会

10.25-11.1万佳留学第18届海外名校国际教育巡展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北京笔试面试会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