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ummer school?
Summer School即是夏季课程,是一种以学为主的暑期游学方式(不同于一般的夏令营)。每年暑假6月下旬至8月底,美国许多高校为国内外高中生和本科生开设专业课或语言课程。被 Summer School录取的学生可直接进入国外名校进行短期学习,如哈佛、耶鲁、哥伦比亚、斯坦福等美国名校。Summer School课程分为学分课程、非学分课程和语言课程。很多学校可选择的课程多达300门,不 管你是高中生,还是本科生,不管你喜欢文科、理科,还是工科、艺术 等,都可以得到满足。可以说夏季课程是一个浓缩版的美国大学四年,除了学习以外,学校还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比如演讲、才艺表演、城市著名景点的游览等。
学分课程
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短期时间内修得美国大学学分的机会,学生可选修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获得官方学分,学分在各院校间互相承认,在正式留学后,可以实现学分转换,从而免修相关课程。
非学分课程
能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任选课程学习,感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大学课堂,课程结束时考试成绩合格,部分学校可颁发相应结业证书。
语言课程
全面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指导备考留学考试及写成功的Essay。
初三至高三
的高中生
大一至大三
的本科生
想申请世界级名校
尤其是美国名校的
15-21周岁
在校生
在读研究生
主要提供美国前30名
大学的暑期项目申请
为帮助
想要获得背景提升的
莘莘学子们顺利申请到
理想的Summer School
项目,万佳留学推出美国
Summer School高端申请
服务,内容包括:
确保学生获得至少
一所学校的录取
(否则无条件全额退费)
准备申请材料,包括
各种证明文件,以及简
历、推荐信、essays等
提供录取后的
准备工作的指导服务
提供签证培训、帮助学
生准备签证申请资料、
进行签证面试指导服务
协助学生向学校支付
各项押金、进行
体检、机票预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