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北美留学VIP服务
杜绝暗箱操作
杜绝盲人摸象
杜绝流水线作业
三大梦想导师全程呵护
校友梦想导师五维辅导
首家承诺录取不成功全退费
数字万佳美国
教育部首批认证留学机构
600所北美合作院校
400名中外留学专家
99.8%的签证率
王牌签证团队
30000真实成功案例
申请服务内容及流程
前期咨询
我们的工作:与客户面试或电话沟通,了解客户需要;介绍万佳留学留学服务内容及服务理念;初步掌握客户学习及申请信息;使客户了解我们的服务。
申请计划制定
我们的工作:了解客户背景,分析申请难度,初步确定申请目标;落实前期负责顾问与后期负责顾问,报主管备案;分析申请进度,制定服务时间表。
考试指导及申请规划
我们的工作:向客户介绍出国考试的基本情况;了解客户目前的英语水平及考试准备情况;合理规划考试复习时间及万佳留学班组安排;正确推荐备考资料;引导客户正确报班。
准确评估、合理选校

我们的工作:了解客户意愿及自我定位;向客户介绍院校排名招生费用录取等,帮客户了解美国院校的要求;分析客户自我定位合理性;指导客户选择学校。

文书策划及写作
我们的工作:根据客户所提供背景材料与选校方案规划文书写作重点分配;确定初稿供客户提出修改意见;根据客户意见进行审核、修改、并进行文字润色最终定稿。
网申及材料寄送
我们的工作:填写网上申请表格及缴纳申请费;指导客户办理成绩单、资金证明、信用卡信息等申请必要材料;按学校申请要求,邮寄所需申请材料。
奖学金申请\面试\录取

我们的工作:奖学金表格填写;面试指导准备;指导客户在已获得的录取结果作出选择。

签证辅导
我们的工作:探讨签证问题,分析签证形势,指导客户准备签证所需材料;VIP服务:一对一模拟面签,如需要,帮助客户与使馆联系,争取顺利获得签证。
 
专心备战高考,无需担心美国名校的申请
美国名校申请与国内高考并行,双重保障
避免高考后才开始办理留学,蹉跎光阴
手握美国名校录取通知书考场,心态轻松
高考结束后,便可自由选择国内大学或美国名校
无语言成绩,获得美国百强大学双录取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达特茅斯学院
Dartmouth College
迈阿密大学
University of Miami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特拉华大学
University of Delaware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
俄克拉荷马大学
University of Oklahoma
犹他大学
University of Utah
 
学生家长:
孩子距高考还有段时间,准备留学,会不会太早?
万佳留学:
不会,早申请早准备,这样反而有更多机会进入外国顶级名校。众所周知,越好的大学申请人数越多,早点申请至少能让孩子有让名校了解的机会,所以早申请肯定是有利无弊。一般来说申请美国大学需提前半年左右,现在申请正是最佳时机。
 
学生家长:
孩子还没有高中毕业,可以申请国外大学么?
万佳留学:
可以。国外大学录取大多数无需参加入学考试,仅需提供高中阶段的平均成绩即可,无需等到高中毕业或高考后。
 
学生家长:
如果我的孩子高考结束后,考入了理想的大学,能够退费么?
万佳留学:
可以。万佳留学承诺,学生如果最终考入了自己满意的大学,并决定在国内就读大学,可凭录取通知书来申请退费,家长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学生家长:
我的孩子没有任何的语言成绩,可以申请么?
万佳留学:
学生可以边准备高考边考相应的英语考试,因为高考英语也是一门很重要的学科,这样两边都能兼顾。同时,很多大学针对中国学生的这种情况推出了双录取项目。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可先入读学校的语言中心,待语言达到要求后,再进入本科专业课的学习。
 
学生家长:
申请美国大学排名怎么样?
万佳留学:
我们所推荐的学校都是《美国新闻周刊和世界报道》权威排名中前100的学校,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顶尖大学。
 
学生家长:
办理美国留学的中介费用是多少,你们都负责哪些工作?
万佳留学:
办理留学的费用根据所选学校的排名而定,一般来说100名-60名为一个档次,60-30名为一个档次,具体费用和优惠价格请与万佳留学专家联系。我们负责选校,申请,文书(推荐信),签证辅导,接机和住宿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同时我们提供家长免费探亲服务。
 
学生家长:
我还是现在是高二在读,该如何准备?
万佳留学:
您可以参加我们的“超级早起鸟”美国名校冲刺计划,早做准备,申请美国名校。
    · Syracuse University美国雪城大学录取
· 2023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硕士录取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 2023美国加州戴维斯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本科录取
· 2023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本科录取
· 2023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本科录取U
· 2023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本科录取
· 追梦小仙女准点儿出击!6个月斩获南加大录取
· 美本100+学子成功逆袭GIT!他是有什么“三头六臂”?
· 敢想敢为有梦就去追!低GPA逆袭获美国WUSTL录取
·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无人机小能手喜提UCSD录取!
· 我:本科双非、无GRE,绩点平平无奇,照拿波士顿大学SCM不耽误!
· GPA3.6、普通二本毕业,“出身卑微”的我是如何拿到宾夕法尼亚大
哈佛大学本科录取 加州伯克利大学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 杜克大学本科录取
 
万佳留学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万佳留学 www.wanjia.org 版权所有
留学咨询服务:400-609-1118 / 010-58690345  传真:010-59009538(自动接收)
美国留学超级QQ群:27347155(开放)  24小时咨询电话:15210326330 、 1521032639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705 邮编:10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