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知识

  • 选校/选专业

  • 学校网申

  • 文书写作
    及润色
  • 签证首签
    二签
  • 语言考试
    提升
Sam  哈佛大学语言研究专业学士
南加州大学  影视制作硕士


Sam一直从事与写作有关的工作,对语言研究颇为深入,并且历经了电影编剧中的各个方面。自从加入万佳以来,Sam的客户已经成功进入哈佛,布朗、普林斯顿等美国顶尖大学。 事实证明他个性中积聚创造力的部分帮助到了申请者更好的表达自己。作为故事大王,Sam凭借细致,奔放的创造力指导着留学申请者们更好的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
姓名 电话
邮箱
预约SAT模考:
  • 吴丽群中方学术总监

    毕业于武汉大学英文系。五年一线SAT和托福教学经验,对国内学生在留学备考和申请中遇到的困 难和挑战有深刻理解,也在努力探索有效解决方案。曾任江苏某省级重点高中国际项目学科负责人, 在职期间负责整个项目课程框架的搭建,学科分配还有英语教学。教学效果显著,得到学生学校的 一致好评。对SAT考试尤其是阅读部分有深入研究,曾两度参与《SAT年度报告》撰写并担任主笔。 几年来,教过的学生数百人,很大一部分学生都被MIT、华盛顿圣路易斯、南加州、加州伯克利、 UCLA等名校录取。历时五年,完成《情境解析SAT词汇》一书,倡导在学术语境中掌握SAT词汇,年 内即将出版。

  • 张梦竹高级讲师

    从业时间4年,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系,专业八级。TOEFL\SAT写作双满分,ETS认证教师。四年以上 留学培训行业从教经验,京城名师,以提分高效、负责用心和个性化教学著称。逻辑思维和英语写 作能力突出,善于从学科知识点出发,以专业的教育学为背景,结合多年来教学过程中累积的经验能 力, 将学习规划个性化、阶段化、细节化。能够精准把握托福、SAT考试知识点内容、出题方向和 备战策略。善于和学生沟通交流,找准学习特点, 因材施教;在引导规划的同时,让学生自己也养成 好的学习习惯和独立能力,为未来的留学生活做好准备工作。

  • 付玉高级讲师监

    从业时间6年,本科毕业于重庆科技大学教育学专业曾任职新东方北京总部精英计划规划师,北京艾 德睿智留学咨询公司培训部负责人。超过六年的留学课程规划经验带来的是对每一种不同性格特点 和学习基础的学生都能准确把握学习方向,倡导一对一个性定制教学计划,耐心沟通并跟踪学员学习 情况,在每一个阶段学习过程中通过把握学生不同的心理特点,引导、鼓励学生坚持学习、高效学习, 做好阶段过渡和发展规划。经她规划的学员成绩提升幅度在 30 分以上,超过90%的学员进入自己理 想的大学。

  • 吴琼高级讲师

    从业时间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2009年至今,始终致力于英语教育/培训行业。曾就职于新东方 教育集团北美部精英计划项目教师。2011年,加入艾德睿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继续从事北美出 国考试培训的教学工作,主教科目 TOEFL 阅读, TOEFL 听力,SAT 阅读。由她教授、辅导的赴美留 学生超过 300人,覆盖初中, 高中,本科等。对于每一个心怀梦想有勇气踏出家门,国门去追寻独立 人生的同学,她都会由衷的产生一种钦佩和爱才的责任感。 授课风格:温文尔雅,相宜得章,集学术, 趣味性,文化性和实用性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