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公立排名-1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新西兰公立排名-5
  • 新西兰鲸鱼湾公立中学
    名副其实的富人区精英中学
李昱-【本土VS海归,未来中国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中育诚成人力资源研究院院长;中育锦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裁; 北师大心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硕士;高级人力资源顾问;人力资源管理师;管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美国EAP员工帮助计划导师;中国企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人力资源经理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仓储协会会员;《人力资源管理》杂志理事。
邓方-【工签及绿卡深度解析】
邓方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工行管理硕士学位,并同时拥有化学工程硕士学位,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学生的面试考官及毕业生校外辅导导师。曾在多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任职高级行政管 理职位,对中美、中加企业的投资、管理和运行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居住加拿大,美国多年,深谙北美教育,就业,生活等多方面政策。对中国企业、民营企业到美国、加拿大落地、投资和经营,具有独到的经验和见解。邓方先生现为美联投资运营总监,负责美联区域中心的项目基金在全球的市场开发、发售、全球的 合作伙伴的协作及日常的运营工作。
您的姓名: 意向国家: 美国 加拿大 英国 澳大利亚 新西兰
联系手机: 留学方案: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