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招生官见面会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招生官见面会

时 间:2018-10-25 15:15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802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创立于1897年,是圣地亚哥市最大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加利福尼亚州第五大大学。在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的23个校区中,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是校区面积最大的一所。

 

它是一所全方面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在学术领域上以商业管理、公共管理、工程学科、教育学、电讯工程最为出名。其博士项目研究被评为卡内基基金会核心大学成员,多个研究生专业被《美国新闻周刊》、《美国最佳研究生》排名为美国顶尖专业50位之内。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下设7个学院、大学本科教育部及其它一些辅助中心,为在校学生提供81个专业学士学位、59个硕士学位、13个博士学位教育。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3000多人,教职员工6400人。有来自90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在此学习。

 

圣地亚哥的商学院是全美五大商学院之一,全日制本科学生5600人,研究生700人,终身教授59人,是美国商学院体系最高认证机构AACSB成员之一。学院董事会成员全部来自美国著名的政府机构和商业财团。它下属的会计学院是美国西部加州仅有的四所会计师职业协会认证的机构之一,其会计硕士学位是全加州同一专业学位中仅有的两个被认证的学位之一。圣地亚哥大学的办学理念是提高学术实力,创建多元化校园,推进各类资源的增长、发展和有效利用,培养以学习为中心的全球性大学。

 

圣地亚哥大学是加州州立大学生物技术教研项目(CSUPERB)的主办机构,CSUPERB专门引导整个加州州立大学间的资源配置,融合生物学、化学(包括生物技术)、工程学、农学和计算机技术多学科的优势,同时CSUPERB还充当大学和行业、政府、国会生物技术核心组、生物技术公共部门的官方联络人。

 

专业设置

科学与技术应用Science and Applications(共13个专业)
商科Business(共8个专业)
医药保健科学Healthcare and Medical Science(共4个专业)
农业及其相关Agriculture and The Related(共1个专业)
计算机技术与数学Computer Technology and Mathematics(共5个专业)
艺术Arts(共6个专业)
工程与技术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共6个专业)
法律·Law(共1个专业)
社会学及传媒通信Sociology 、Media and Communication(共18个专业)
餐饮休闲娱乐Hospitality and Recreation(共1个专业)
人文科学Humanities(共25个专业)
服务类Services(共2个专业)
  高中ESL 高中 本科ESL 本科 研究生ESL 研究生
TOEFL要求 0 0 0 80 0 0
IELTS要求 0 0 0 6.5 0 0
GPA / 0 / 0 / 0
GPE / / / / / 0
GMAT / / / / / 0
申请材料            
备注  
  • 学费-> 0.00 USD/年
  • 学费-> 8000.00~20000.00 USD/年
  • 总费用-> 29800.00 USD/年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招生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