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雪兰社区学院招生说明会

雪兰社区学院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8-06-27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在美国,社区学院是进入4年制本科大学的最好入口。雪兰社区学院在帮助学生成功转入4年制本科学习方面享有盛誉,帮助学生转学分升入顶尖级研究大学学习的比例极高,转入大学包括:加州大学系统、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密歇根大学、波士顿大学、普渡大学及俄亥俄州立大学,当然,还包括华盛顿州的华盛顿大学。


雪兰社区学院是一所知名公立学府,学生从我校毕业后可以获得文科、理科副学士学位,完成本科学士学位前两年的学习,并为今后4年制本科大学中任意一种专业(包括商业、经济、生物学、化学、艺术、音乐、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及工程学)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雪兰社区学院占地83英亩,周边环境安全,邻里和睦友善,并紧邻华盛顿州西雅图。这里还聚集了一批世界级的大型企业,例如:Microsoft、美国波音公司、星巴克集团、亚马逊公司;主要产业包括:软件工程、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及旅游业。


西雅图是一个著名的港口城市,与中国颇有历史渊源,从这里可直接飞往北京。学校文化及户外活动丰富,学生可以享受攀登雷尼尔山和在Snoqualmie Pass滑雪带来的乐趣,参观西雅图艺术博物馆或走进派克市场购物。学生能很方便参加当地的旅游团去温哥华、加拿大游览,或乘坐当地的渡轮去探索周边岛屿。


雪兰社区学院开设了众多学生俱乐部,组织各种活动,为学生交友提供了沟通平台,学生很快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丰富多彩的生活让学生从不会感到匮乏!


雪兰社区学院的“高中毕业课程”
年龄在16岁或以上的学生可选择学习雪兰社区学院的“高中毕业课程”,高中文凭的同时,还可以转学分升读大学------既节约时间,又节省花费!


提供适合不同需求的课程
本校开设以下四个综合科目供选择: – 英语进修课程(ESL) – 高中毕业课程 – 大学转学分课程 – 职业/技术培训课程
校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为你安排合适的课程;你不必担心,本校的学习指导员和职业辅导员会随时为你提供咨询。你们远渡重洋到国外求学,已经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而为自己的远大前程努力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更是任重道远。本校全体教职员工将尽一切所能为你们提供帮助。


大学转学分课程
本校学生成功转学分升读许多著名大学。我们通过因材施教,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指导,确保学生们的刻苦努力终有回报。本校的预备学位相当于大学的第一、二年级。当你转学分升读大学后,你只要完成第三、四年级,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有些特殊专业可能需要附加课程)。本校最受欢迎的一些专业包括:商业、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技术。


转学分后升读哪些大学
去年,我校学生转学分成功升读美国各大学,其中包括: 南加州大学 (USC)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 Berkeley)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UC Davis)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C Irvine) 西雅图大学 (Seattle U) 华盛顿大学 (U of Washington) 密西根大学 (U of Michigan) 伊利诺依斯大学 (U of Illinois) 圣地亚哥大学 (U of San Diego) 俄亥俄州立大学 (Ohio State) 普渡大学 (Purdue) 德州农工大学 (Texas A&M)


职业/技术培训课程
本校也开设一年制和两年制的职业/技术培训课程,为学生们提供某些专业领域的技术培训。这些课程主要针对那些在职、或者希望毕业后马上找到工作的学生。本校最受欢迎的一些科目有:商业技术、计算机信息系统、平面美术设计/视觉艺术、网页设计、音乐技术、生物科技,以及健康护理等。


高中毕业课程
国际学生在本校就读高中课程,可以获得毕业文凭,还可以转学分升读大学。他们选读的科目符合要求,将同时获得高中和学院的双文凭。为此,学生首先应该: 学业出色,品学兼优 完成了相当于九年级的学习至少年满16岁; 对大多数学生而言,这个双文凭课程并不需要额外多花时间。


英语进修课程 (ESL)
当你来到本校,我们将根据需要,协助你选读适合个人情况的英语进修课程(ESL)。 我们要确保这种安排符合实际,让你日后在本校的学业成绩能够如实反映你的最佳能力和表现。本校的英语进修课程有其独到之处。当你的英语进修达到更高水平, 你就可以开始选读正常班的课程。当本校学生进入四年制大学之后,这种因材施教、循序渐进的结果一目了然:我们的学生更出色,基础知识更充实。
不用考"托福"(TOEFL)
本校并不要求学生考"托福"。我们更倾向于对刚到的学生先进行英语水平测试,然后按程度安排到合适的班级。这样,你的学业成绩就会更胜一筹,因此更有机会进入顶尖大学。如果你的有关成绩如下,你可以完全免读

英语进修课程(ESL):
托福(TOEFL) 雅思(IELTS) 联网考(iBT)      72 6.0 电脑考(CBT)    197 纸质考(PBT)    533


为什么要选择一所社区学院?
因为:每班人数不多 容易转升大学 学杂费用不高  师资力量雄厚   注重实效,教学相长


为什么要选择Shoreline雪兰州立大学?
因为:对学生因材施教,注重个人特点 拥有出色的教学后勤支援服务教职人员享有崇高声誉,来自世界各地 转学分升读大学比例高   校园景色优美,令人宾至如归   西雅图是一座充满活力的西海岸城市


住宿简介
对初来乍到的新生来说,寄宿家庭最受欢迎。也就是说,寄宿在一家友善、了解周围环境、又能提供衣食住行和历史文化向导的美国人家庭,可以免除后顾之忧,专 心学习。而有些学生则宁愿自己租住、或者几个人合租本地一间公寓套房或独立房屋。在校园告示板和学校网站上,我们提供有关各种不同类型住宿的信息。

2009~2010年费用概览
在美国,像Shoreline雪兰州立大学 ,学/杂费平均比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少50~70%*。按一学年(3个学期)计算,雪兰州立大学的费用如下: 学/杂费     10,470美元 生活费用    7,764美元 总计:   18,234美元
 

申请须知
申请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如实填写好的申请表 以往学校的成绩单 银行存款证明或其它相关财产证明文件50美元申请费。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雪兰社区学院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