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俄亥俄大学招生说明会

俄亥俄大学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8-04-20 10:3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1.俄亥俄大学历年排名

学校名称 年份 排名 英文名称 国家
 俄亥俄大学   2018   801-1000   Ohio University   美国 
俄亥俄大学 2017 701 Ohio University 美国
俄亥俄大学 2016 766 Ohio University 美国
俄亥俄大学 2015 701+ Ohio University 美国
 

2.俄亥俄大学简介:

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坐落于阿帕拉契山脉的小山丘上,被蜿蜒的河流、森林、5座州立公园 所包围着,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所处的位置在安全、温馨且美丽的城市--雅典 市 (Athens),约在俄亥俄州首都Columbus东南方75英里.这里的气候四季分明,夏天炎热,冬季会降雪,在秋天时还会见到满山满谷飘落的枫叶.加上充满绿意人文的环境,此区的特色除了具历史性之外,并拥有丰富的社交文化活动,是所历史悠久、充满诗意的大学.

 

入学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百分制);

托福:IBT(80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17分),PBT(550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52分);或雅思(6.5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0);

ACT:组合分21分以上(英语单项21分);或SAT:组合分990分以上(阅读540分以上)。

注:商学院要求:托福IBT(92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17分)PBT(580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52分);或雅思(6.5分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0)。

双录取:本科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Admission)

学生没有托福或雅思英语语言考试成绩,但其他学术能力符合学校录取要求,可以破格录取,但要求读Ohio Program of Intensive English(OPIE)直到语言水平达到要求。

OPIE分为全日制和半日制,半日制的学生可以选择部分语言专业。

OPIE每学期期末有语言等级考试,达到要求者即可出语言班,开始文化科学习。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俄亥俄大学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