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常青藤申请官现身万佳留学展:教你如何突破名校防线,收offer到手软!

常青藤申请官现身万佳留学展:教你如何突破名校防线,收offer到手软!

时 间:2018-03-17 14:00
地 点:北京建国饭店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熟悉万佳留学的同学和家长都知道,

每年的3月10月

我们都会举办国际留学展

让大家和海外院校直接见面,

方便大家对学校有进一步了解,

每次展会小佳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2018年也不例外哦!

 

万佳留学展

 

这次小佳有个好消息

要迫不及待的告诉大家,

我们已邀请到一位大咖

在留学展当天开设讲座

还要给大家开放

常青藤名校申请评估名额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开不开心?

 

万佳留学展

 

首先有请大咖出场

,是不折不扣的学霸,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硕士毕业于同济大学,获得物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是国内早期出国留学优秀学子,远赴美国斩获密苏里科技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

,对中美教育有着深入的理解,并将自己多年成功经验应用于美国大学升学指导;

,帮助过的学生中,很多成功申请到哈佛大学、沃顿商学院等TOP院校;

,是万佳留学IVY高端申请团队成员,现在,她更专注“TOP30”及“藤校”的申请!

,就是IVY项目团队首席顾问Lucy He

万佳留学展

✔ Lucy老师是IVY常青藤申请官,专门给高端学生做面试,主要负责学生的背景提升活动规划。

✔ 只做美国名校前三十申请的Lucy老师,她的两个孩子分别都录取到了常青藤的哈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这并不是偶然!

✔ Lucy老师有非常强的实力指导学生申请成功,经过Lucy指导过的学生,全部录取到美国本科综合排名前三十以及文理学院前三十!

 

【 Lucy老师将要做什么 】

万佳留学展

本次展会,Lucy老师不仅会有

独家世界TOP名校申请秘籍和大家分享

还会为你现场做美国藤校留学评估

Lucy老师一年只带15个学生 

目前还有9个名额开放给

3月17日来展会的学生

额满只能明年再签,

请各位学生和家长如果有意向

一定尽早报名!

 

Lucy老师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美国TOP30名校申请干货分享  

讲座时间:3月17日13:40-14:20 

讲座地点:北京建国饭店

报名方式:长按并识别以下二维码也可报名哦~

万佳留学展

长按我可以报名哦!

 

美国高端留学面试者申请要求

1、带简历(注明教育背景、活动经历、兴趣特长等)

2、标准语言成绩 或者证明英语能力的比赛证明或者证书均可

3、高中成绩单复印件

4、英文自我介绍

本次面试的人会得到很好的留学申请评估以及个人能力评判 包括PDP性格行为分析以及霍兰德个人职业规划测试。

 

注:PDP是行为风格测试的一项工具,英文简称Professional Dynamitic Program。行为风格是指一个人天赋中最擅长的做事风格,并且区分了天生本我、工作中的我及他人眼中的我。

 

霍兰德职业适应性测验(The Self-Directed Search,简称SDS)由美国著名职业指导专家 J.霍兰德(HOLLAND)编制。在几十年间经过一百多次大规模的实验研究,形成了人格类型与职业类型的学说和测验。 该测验能帮助被试者发现和确定自己的职业兴趣和能力专长, 从而科学地做出求职择业。

 

霍兰德在其一系列关于人格与职业关系的假设的基础上,提出了六种基本的职业类型,即:实际型、研究型、艺术型、社会型、企业型、传统型。

 

霍兰德职业兴趣SDS测试一般是适合于高中生,通过此测试可以让高中生确定自己的兴趣爱好,给大学的专业选择提供参考。目前我们国内的很多高中已经在实施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了,这是好的开始。如果你是大学生大一、大二的话也可以测一下,及时进行调整。

想听Lucy老师的

美国TOP30名校申请干货分享吗?

想得到美国高端留学评估名额吗?

报名参加我们的教育展吧!

3月17日我们在建国饭店等你!

万佳留学展

展会时间:3月17日 13:30-17:30

展会地点:北京建国酒店(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B口出向东100米)

此次展会,美国一共有50所院校参展,其中有世界TOP50名校、综合性公立大学、研究性大学、知名艺术类院校,涵盖大学、文理学院、社区学院等各个阶段!

 

万佳留学展

 

在这里,你不仅能见到主流国家的各名校

为你专业解读录取政策、

获得现场答疑和评估

还能聆听

使馆官员

资深业内人士

留学申请专家

为你带来留学前沿情报和深入的内涵剖析!

 

 

在这里,我们不仅有招生官更有

资深留学规划专家

他们将结合你的实际情况

为你的留学做专享留学规划!

在这里,我们不仅让你收获名校offer

还让你获得职业提升!

从选校选专业到未来的职业规划

我们一步一步帮你理清

万佳留学展

展会当天我们为参展的各位准备了丰富的展会礼品,无论你是现场走一走还是留学服务现场签的客户,我们都为你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来访有礼

活动时间:3月17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建国酒店

活动内容:凡现场签到的顾客,即可在抽奖处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赠完为止,先到先得!

全款签约

幸运大奖

活动时间:3月17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建国酒店

活动内容:3月17日签约的全程留学服务客户(不限国家)均可凭有效合同号码或缴费凭证到抽奖处参加“签约有奖”活动,有机会赢得3000元探亲签证免费服务、2000元奖学金大礼包、kindle电子书、拉杆精美旅行箱、蓝牙多功能录音机、苹果安卓双用耳机等多种礼品大奖。

 

万佳留学展

报名方式

我们提供以下几种报名方式(可任选一种)

方式一:电话报名:010-58690345,400-609-1118(免长途话费)

方式二:编辑短信内容“姓名+年级+317展会”到15210326390即可报名

方式三:打开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报名展会

方式四:长按并识别以下二维码也可报名哦~

万佳留学展

长按我可以报名哦!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常青藤申请官现身万佳留学展:教你如何突破名校防线,收offer到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