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2018年AEAS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北京即将盛大开幕!

2018年AEAS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北京即将盛大开幕!

时 间:2018-03-10 10:00 - 15:3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发展署AEI数据显示:2016年入读澳大利亚中学的中国新生人数超过6500人, 比2015年增长25.47%,并连续2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2017年入读澳洲中学的中国新生人数继续保持不低于20%的增长幅度,超过8000人。2018年申请澳洲中学留学的场面更是火爆,各学校或名额报满或纷纷提高入学门槛,申请澳洲中学的小伙伴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早日拿到澳洲名校的入场券?3月10日,万佳留学携手AEAS共同在北京主办第7届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澳洲低龄留学服务咨询平台,为中学生和各院校提供零距离交流机会!

 

AUSTRALIAN SCHOOLS INFORMATION DAY

7届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0日周六 上午10:00 - 下午3:3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澳洲精英中学展

本次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被称为“2018年澳洲中学盛会”参加一场展会,获得三大惊喜!

 

一、名校来袭,最强学校阵容

 

第7届AEAS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带着维多利亚,南澳,昆士兰等全澳37所私立名校来到北京与你见面!

 

二、对话招生官,获一手留学资讯

 

参加展会的都是各学校校长或录取办公室负责人,现场与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答疑,给予最直接准确的招生要求,再也不需要担心忙投申请被拒的风险。交流会还邀请部分院校校长或官员现场演讲,让学生体验正统澳洲精英教育的浓厚学术氛围!

 

三、专家现场规划留学方案!

 

留学专家现场规划,为你专业解读澳洲中学留学必备攻略,申请答疑,干货更靠谱!

 

活动现场将有重磅嘉宾带来的特色讲座,360度全面剖析澳洲中学,帮你解答困惑:

澳洲精英中学展

一、聊一聊澳洲精英私立学校那些事

 

讲座嘉宾:加诚博教-澳洲市场经理 Jessica

 

二、如何为你的孩子选择最好且最适合的学校

 

讲座嘉宾:澳大利亚学校代表

 

三、澳大利亚学校师范公开课

 

讲座嘉宾:澳大利亚学校代表

 

四、AEAS考试-澳洲中学的“敲门砖”,全面了解那些你所必须要知道的

 

讲座嘉宾:AEAS考试官方代表

 

 

报名方式:

 

2018年的交流会将继续沿用微信报名的形式(公众号:AEAS_Test),所有参展家庭必须提前在微信报名端注册以获取二维码入场券。除用作展会当天的入场凭证外,二维码票号还是展会期间您与学校交流的重要工具。

希望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与家长,我们建议您在展会前取得AEAS成绩报告,因绝大部分的参展学校只有在看到学生的AEAS成绩后,才能提供准确的申请位置信息。

 

更多展会细节和问题可以咨询!

官方热线:010-58690345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2018年AEAS澳洲精英中学交流会北京即将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