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号外号外!顶级学府西温教育局 免费录取笔试报名

号外号外!顶级学府西温教育局 免费录取笔试报名

时 间:2018-01-13 8: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对于想要申请加拿大中学的孩子们来说,位于BC省富人区的西温教育局一直以来都是个难以企及的梦,高要求高水准,符合要求的学生 要尽早争取哦!

西温教育局

 

西温教育局对申请10年级和11年级的学生有雅思成绩的要求,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参加教育局官方安排的CMGE测试,有兴趣申请2018年9月入学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1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的测试,免除200加币申请费!!!

 

西温教育局

 

辖下学校介绍

 

1. West Vancouver Secondary School

学生数:1500  大约国际生数:300 (西温校区最大中学)

西温教育局

该校拥有出色的学术课程,优秀的体育课,以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包括艺术,戏剧,音乐,乐团和其他学生感兴趣的内容。学校为学生们在很多方面提供了学习和发展的空间,优秀的教师队伍一直努力奋斗,以帮助所有的学生提高能力,达到他们预期的目标。

学校开设数学、英语、美术、社会实践等课程。学校的宗旨:鼓励、认可并奖励优秀学生的发展潜能;坚持互相信任、宽容和尊重他人;鼓励和激发老师们的干劲,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供全面的课程项目,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创造社会实践机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 Rockridge Secondary School

西温教育局

位于温哥华市西北部的西温哥华市政区,学生的总数约为927人。学校提供非常广泛的课程来满足学生的需求,这些课程包括必修课以及涵盖了很多范围的选修课。除此之外,学习援助中心也对所有学生开放,提供教学帮助、学习技巧、课外辅导等帮助。

 

Rockridge中学鼓励学生们参与各项令他们感兴趣的活动。学校具有提供丰富体育科目的传统,包括:橄榄球、篮球、排球、曲棍球、高尔夫、英式足球、羽毛球、越野、摔跤、滑雪等项目。从1996年9月至今,Rockridge中学赢得了多项北部地区及温哥华地区的冠军。

 

Rockridge中学在表演艺术领域的成就也十分出色,学校开设信息科技、科技教育、乐队编排、戏剧以及表演等系。学校亦提供国际教育课程,帮助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同本地人交流并参加各类的课外活动。在完成主修课程的同时,学生们还可以通过特别辅导课来提高英语水平。 

 

3. Sentinel Secondary School

学生数:900  大约国际生数:115(西温校区第二大中学)

西温教育局

西温校区的第二大中学,也是一个课程十分全面的中学,8到12年级的在校生大约有900人,学校还向许多有特殊学习兴趣的学生提供专门课程来拓展他们的视野。

学校设有专门的社团,以方便学生实现各自的目标。Sentinel中学亦为自己的全球化背景所骄傲,有来自四十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这里学习,我们相信,这对于学生们丰富他们的教育经历来说很有益处。各类运动场、俱乐部及演出中心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这些课余生活对于学生们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2018年9月入学招生火热进行中

8--12年级均有少量位置,快来抢快来抢啦!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号外号外!顶级学府西温教育局 免费录取笔试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