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剑桥圣弗精英中学(CCSS) ——校长中国招生面试会

英国剑桥圣弗精英中学(CCSS) ——校长中国招生面试会

时 间:2017-11-07 15: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剑桥圣弗精英中学是一所知名的顶尖私立高中,成立近40年来因其为国际学生和英国本土学生提供的优越条件而被全球广泛认可。

 

剑桥圣弗精英中学地处学术氛围浓郁的剑桥市中心,周围聚集着剑桥大学的多个学院,每年有包括英国和国际学生在内的近200名学生就读我校。我校是个多国籍的大家庭(55%英国本土学生和欧盟学生和44%国际学生),采取小班制教学,平均每班6名学生。作为我校主要课程的A Level课程,每周每个科目的教学实践都有6至7.5小时,这意味着在我校学习一个学年的课程,要比其它国际学校的A Level课程学生平均多100小时的教学时间。1:3的教职员工与学生的比例使得我校学生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能得到前所未有的个性化服务。优质的UCAS申请支持和大学升学辅导是我校另一强势服务,之前强调的个性化服务在此体现的更加明显。剑桥圣弗精英高中拥有自己的学生宿舍五处,距离上课地点均在步行10至15分钟之内。专职的舍监老师、完善的设施和24/7的全天候服务为我们的学生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而保驾护航。

 

连续近五年,A Level成绩A/A*为40%,A/B为65%,A/C为80%;牛剑升学率为申请人的50%。

 

课程名称

年龄要求

英语要求

IGCSE(一年)

15+

雅思 4.5

快速A Level(一年)

17+

雅思 6.0

A Level(两年)

16+

雅思 5.0

预备课程

14+

雅思 4.0

 

Mrs. Denise Hammersley在拉夫堡大学完成了她的数学与物理学教育硕士学位。在近三十年的教育生涯中,曾经任职于世界多个国家的多所优秀高中。她通过各种不同的教学研究和实践,形成了独特的教学方法,培养出众多优秀的毕业生。同时,Mrs. Denise卓越的管理能力也逐渐突显出来,加入CCSS之前先后在伦敦和英国其他地区多所高中担任校长、副校长职务。值得一提的是,她目前还在英国私立中学监管机构担任监管专员,为规范英国全境私立中学的教学和管理肩负重要责任。她曾经游历世界各地,了解不同的风土人情,这也促成了她在教学和管理中更好地因材施教,真正实现我校个性化服务的宗旨。

 

此次,Mrs. Denise来到中国,将与学生和家长共同探讨低龄学生的留学优势、并在部分城市和顶尖的语言培训学校合作开办模拟课堂。希望可以给中国低龄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为详实的英国高中教育信息,进而制定最切实可行的留学方案。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剑桥圣弗精英中学(CCSS) ——校长中国招生面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