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加拿大TOP1多伦多电影学院招生说明会

加拿大TOP1多伦多电影学院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7-10-25 15: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加拿大第一,北美领先的电影学院:多伦多电影学院(Toronto FilmSchool) 隶属于加拿大RCC学院(RCCInstitute of Technology),该学院是中国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加拿大高等院校。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认证的具有招收国际留学生资质的院校。在英国世界大学排名机构(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公布的世界各国最好的电影学院排名中,多伦多电影学院荣登加拿大电影院校排名榜首。

 

特色专业:
1、影视制作(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影评和故事板)
2、影视及戏剧表演(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兴趣陈述、试镜短片、个人快照)
3、影视编剧(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短篇故事、观点文章、微电影/短篇脚本)
4、电子游戏设计及动漫制作(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兴趣陈述)
5、电子游戏设计及开发(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兴趣陈述)
6、时装设计(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兴趣陈述)
7、时尚与娱乐营销(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兴趣陈述)
8、平面设计及互动媒体(12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兴趣陈述)
9、室内装饰设计(18个月学制,申请时需提交兴趣陈述及个人简历)


申请要求:
1、学历要求
申请学生必须完成高中或同等教育水平以上的学历。
2、语言要求
申请直接进入我院学习,需要提供以下其中之一的语言成绩:
托福考试(TOEFL):iBT70分,CBT 196分,PBT525分
雅思考试(IELTS):学术类5.5分
加拿大英语水平测试(CanTEST):阅读/听力/口语4.5分,写作4.0分
密歇根英语考试(MELAB):73分
加拿大学术英语考试(CAEL):60分
加拿大语言基准评估测试(CLBA):听力/口语5.0分,阅读6.0分,写作5.0分
申请人如果在英语国家高中(3年或以上)、大学本科或专科(2年或以上)、硕士学位(1年或以上)读书,学院可以免除申请人的语言成绩要求。
对于无法提供上述语言成绩的申请学生,可申请“语言+专业”双录取。在进入专业课学习之前,完成由我院承认的ESL培训学校所提供的全日制英语培训。
3、申请资料
完整的在线申请表
高中或以上学历毕业证(中英文公证)
成绩单(中英文公证)
语言成绩
护照首页扫描件
各专业要求提供的资料(参阅学校官网说明)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加拿大TOP1多伦多电影学院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