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南澳政府公立高中招生说明会

南澳政府公立高中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7-10-20 9:3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南澳政府中学提供优良的教育环境给海外学生在阿德雷得市接受中学的教育,阿德雷得市是个安全、友善的大学城。南澳公立中学不仅有优秀的行政人员且聘用 拥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群。 

 

南澳的政府学校为学生提供广泛、平衡和有适当的科技配合的课程,培养学生有效地参与二十一世纪的社会。全南澳约有600所政府学校,遍布都市和乡村各地,共收容学生约180,000人。阿德雷德一向保持着最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努力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这是一个值得自豪的优良传统。

 

公立及私立教育机构所提供的课程,内容十分广博,并从结构上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鼓励每一个学生去争取最高成就。在阿得雷德获得的学业,从英语语言课程到学士及各类学位,无一不受到世界各地的高度赞赏。

 

阿得雷德的公立和私立学校,已经在为海外学生提供优质教学和求学机会方面创造了卓越的历史。国际学生在阿得雷德念中学,有利于他们熟悉澳大利亚的生活,并为进入高等院校打好英语基础。阿得雷德的中小学教育包含八年小学校教育和五年中学教育,最终可以取得报读高等院校的资格,称为南澳学业证书,深为世界各地推崇。主要学习领域有英语、数学、外语、健康与体育、科学、社会与环境学习、艺术和科技。有些中学还为有意专修音乐、外语、体育和农业的学生提供有关课程。南澳州中小学的教学质量广受亚太地区的承认。

 

课程介绍

南澳政府中学提供广泛的教学科目。所有在政府中学任教的老师均受大学的教育训练,提供学术性教学课程。老师在课堂上教导学生主动、进取、及分析的能力、结合团体活动及个人学习的发展以应学生的需要。课堂人数从15到30人不等,以确信学生可以得到个别的关心及指导。

学生可从下列的科目中选择有兴趣的科目 来学习:会计、生物、数学、物理、化学、法 令研习、经济、英文、第二外国语的研习(e.g. 中文)。学生在完成11和12年级的课 程可获得南澳的高中毕业证书(SACE),如果学 生在海外已完成11年级的课程可考虑就读1年 的先修课程。学生可凭SACE(南澳高中毕业证 书)的成绩申请澳洲当地或海外的大学就读。 

 

校内设备及服务

教学设备:政府中学拥有宽敞的就学环境及丰富的教学资源,其包括了图书馆设备、健身房、体育活动中心、及特别的科学及科技设备等一应俱全。

服务:学校给予完善的监督并看顾学生的福祉,以确保学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学习。老师们更以一种宽容及理解的心来对每一个学生的背景作个别的了解。校内同时提供海外学生辅导人员及校方顾问协助并照料海外学生的福祉及需求。

南澳政府中学选择了七所重点中学接受海外学生就读,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帮助学生顺利的进 入澳洲当地或海外的大学就读,这七所中学包括:Brighton High School, Charles Campbell Secondary School, Glenunga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Marryatville High School, Norwood- Morialta High School, Seaview High School和Adelaide Secondary School of English。 

 

推荐学校

阿德雷德英语中学  Adelaide Secondary School of English

创立年份:1993年,学生人数:200人。  该校提供支援环境,在此环境下,中学年龄的学生可以改善其英语能力,发展技能和了解力,为他们在南澳中学的学习做好准备。学生也学习数学、科学、体育、健康和电脑科目。

布来顿中学  Brighton High School

创立年份:1952年,学生人数:1200。该校离市中心区12公里,有优越的学术传统,许多学生入大学继续进修音乐。该校的特别兴趣音乐课程创立于1976年,提供广泛的西文传统音乐教育。其音乐中心以合唱和器乐的成就而著名。

查理士-坎贝尔中学  Charles Campbell Secondary School

创立年份:1958年,学生人数:1100人。该校离市中心区10公里,对学业成绩水平要求很高,培养学生攻读大学。

格阑能哥国际中学   Glenunga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创立年份:1897年,学生人数:900人。 该校离市中心区3公里,以学术和辅助课程方面之高水平而著名。该校教授五种语言,包括中文和印尼文,并设有加强中学英语科和声誉昭著的国际大学预科班。很多当地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在该校就读。

诺伍德-墨理阿而他中学  Norwood- Morialta High School

创立年份:1910年,学生人数:1586。 该校离市中心区6公里,非常注重学术、体育和文化活动。大部分学生读完12班之后都继续入大专攻读。该校教授五种语文,包括中文和日文。

玛利雅特维而中学  Marryatville High School

创立年份:1976年,学生人数:1050人。该校离市中心区4公里,以优良的教育课程、纪律和辅助活动而闻名。

四维中学  Seaview High School

创立年份:1958年,学生人数:980人。该校离市中心西南面12公里,设有强大的学术、文化和体育课程。特别注重科技和科学、表演艺术、亚洲教育、运动和语文(包括日文、印尼文、中文、法文和西班牙文)。

开学日期 

学生可在四个学期中任何一个学期入学。这些日期分别在1月,4月,7月和10月。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南澳政府公立高中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