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传统国立大学赫尔大学招生说明会

英国传统国立大学赫尔大学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7-10-24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8年,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国立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东部约克郡的赫尔市区,离伦敦市区约三个多小时火车路程,由3个校园(区)组成。学校现有教职员工2,650名, 18,000多名注册学生,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海外学生。学校设备齐全,全电脑化的优良图书馆内有将近100万册书籍,还有大量期刊、报纸、微缩影片和其它现代化查询资料。


地理位置
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市中心距大学乘公共汽车只需十分钟,赫尔与欧洲其它地区之间有方便的航运、航空联系,去英国其它地方也很方便,历史名城约克和林肯市均相距不远。


校区设置
赫尔大学有两处校区,分别在赫尔和斯卡伯勒市(Scarborough)。全部院系都坐落在一个环境优美的校园,让学生们感觉到生活在一个紧密的,受欢迎的社区。
赫尔是著名的港口城市,有许多娱乐之处,如酒吧、俱乐部、剧院和商场。市中心距大学乘公共汽车只须十五分钟,学校周边就有多家超市和银行。赫尔与欧洲其他地区之间有方便的航运、空运联系,是欧洲大陆的入口,去英国其他地方也很方便,历史名城约克和林肯市均相距不远。赫尔市十分安全,既有城市的热闹,也有平和的学习环境。
Scarborough校区集教学楼,图书馆,IT中心,学生会设施和学生公寓于一体,为学生提供了独特的友好的社区环境。
Scarborough校园位于赫尔北部40英里,距离英国最吸引人的海边胜地仅仅1英里。Scarborough的丰富历史表现在许多方面,包括中世纪的城堡,包罗万象的维多利亚公园,旅馆,和城市住宅。Scarborough拥有一系列的娱乐设施,商店,餐馆和娱乐设施。
赫尔校区和Scarborough校区的每个学生都能保证一间宿舍。大学宿舍包括学生公寓,极具吸引力的学生住宅,所有的都属于大学,大部分都建立在校园内。大学保证每个海外学生一间宿舍。两个校园还有许多私人住宅。


学生生活
赫尔大学位于英格兰北部,有许多娱乐场所,如酒吧、俱乐部、剧院和购物中心。从大学坐公共汽车到市中心只需要十分钟。该城通过海路或航空到欧洲其他国家和英国其他地方也十分方便。历史悠久的约克市和林肯市也在附近。
赫尔城治安良好,小城既有都市的热闹,又有平静的学习环境。大学保证单身前来就读的留学生在整个就学期间的住宿。学校拥有并管理着学多宿舍,约三分之二的学生住在学校的套房、住所或学生大楼内,而且,一般都在校园附近。学生住所的学习市里有计算机直接与学校联网,当然也可以上英特网。
学生会有120多个社团,组织许多体育活动,有装备完善的体育设施和健身中心。留学生办公室的职员来自五个国家,一共可以讲七种不同的语言。大学还有留学生顾问、宗教教堂、就业顾问和辅导员。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传统国立大学赫尔大学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