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加拿大百年名校劳里埃大学招生说明会

加拿大百年名校劳里埃大学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7-10-19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加拿大劳里埃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百年名校 ,简称WLU。建校于1911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驱车1小时就可到达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滑铁卢地区是安大略省西南部最繁荣的区域。劳里埃大学拥有7个院系,为超过12,000名学生提供全日制和兼职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其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加拿大最大最负盛名商学院之一, 最大的带薪实习商学院,AACSB 鉴定商科学院(AACSB,全球15% 商学院有此认证)。


学校简介
劳里埃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市。学校拥有滑铁卢(Waterloo, Ontario),布兰特福德(Brantford,Ontario),基奇纳(Kitchener,Ontario)和多伦多(Toronto,Ontario)四个校区,并且将在米尔顿(Milton,Ontario)建立一个新校区。劳里埃大学以加拿大第七任总理并且是加拿大第一位法裔总理,沃尔夫劳里埃公爵(SirWilfred Laurier)的名字命名。劳里埃大学在多个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劳里埃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在校学生人数增加了一倍多,从1997年到2006年)。主校区位于滑铁卢市。


劳里埃大学(官方中文译名)是加拿大著名的商科大学,自从1911年起即以滑铁卢路德会教会大学(Waterloo Lutheran University)之名对加拿大滑铁卢(Waterloo)地区提供卓越的教学服务。1955在滑铁卢路德会教会大学中成立了滑铁卢专科学院联合学院(非宗教学校)Waterloo College Associate Faculties (WCAF)。1957年,滑铁卢专科学院联合学院(WCAF),由Gerry Hagey 和 Ira G. Neddles博士发起,正式成立了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1960年路德会教会停止对滑铁卢路德会教会大学的赞助。1973年滑铁卢路德会教会大学脱离了教会的控制,成为公共机构,并且以加拿大第一位法裔总理,沃尔夫劳里埃公爵(Sir Wilfred Laurier)的名字重新命名,滑铁卢路德会教会大学正式改名为劳里埃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劳里埃大学由于受五大湖的影响,这里的气候冬暖夏凉,非常宜人。劳里埃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近2万人,其中滑铁卢Waterloo校区约15000人,Brantford校区约4000人。

 

学校特点
劳里埃大学建校于1911年,是个具有很高声望的中型大学。其规模虽与其他大学相比较小,但却没有影响学校的发展,反而使学校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劳里埃大学是加拿大最好并且发展最快的中型大学之一,在安省的滑铁卢校区及班福校区共有全日制学生14,000多人。她提供着高质量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包括文科、商科、教育、科学、社会服务和音乐等多个领域。 劳里埃的校园环境仍在日益发展中,并且以友好又充满团队意识的校园氛围所闻名。每年有大批的国内外学生申请入学,竞争相当激烈。


学校热门课程有工商管理和经济学专业,学校的音乐系非常有名,吸引了加拿大和美国的大批学生。学校另外一个优秀原系是文理学院,其中英语、心理、考古和社会工作的研究生课程享誉全国。音乐学院设有加拿大唯一的音乐治疗课程,位列加拿大前三甲,学院设有世界一流的音乐厅,36间练习房,最新的作曲工作室。理学院是加拿大领先的教学和研究机构。新成立的教育学院将提供全日制课程以培养未来的老师。社会系提供研究生并可颁发硕士和博士学位。


大学分别开设文学院,理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商学和经济学院,其中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商学院之一,也是最大的带薪实习商学院。在1976年,劳里埃大学是第一个在加拿大开设商科带薪实习课程的大学。是第一批AACSB认证的加拿大商学院之一(截至目前加拿大共有15所大学的商学院得到AACSB的认证,并成为其会员校). (带薪实习待遇最低周薪700加币起,并且百分之八十的学生毕业后会留在实习单位,解决了日后就业的问题)。而早在1986年,劳里埃即开办了加拿大最早的一年制MBA,本科工商管理教育多年来也一直被世界权威机构评为全加拿大第一名。从1993年起和其他大学相比,学校的会计毕业生赢得难度为世界公认的全国统一会计师资格证测验(UFE)最多的金牌。此外,劳里埃大学还拥有加拿大第一个全球供应链管理中心,97%的毕业生在6个月内就业。


劳里埃大学是安省本科类大学排名第一的学校,有来自65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此求学。2003年7月,大学是享有声誉的国际组织联合国学术委员会(ACUNS)的轮值主席。劳里埃大学与世界上20多个国家的大学有交换生计划,学生通过交换生计划可以体验不同国家的生活环境和教育水平,增长见识。同时大学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并在安省大学体育运动(Ontario University Athletics)中屡获桂冠。
2014年,劳里埃大学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排名第10。


2011年劳里埃大学晋升综合类大学,作为加拿大本地人气很高的一所商科名校,第一次进入综合类榜单,就排到了第11名。
【加拿大麦克林大学排名(MacLean‘s University Ranking)分医学博士类大学(指广泛开设博士课程和研究项目并设有医学院的大学)、综合类大学(进行多种本科和研究生水平的学术研究,并颁授专业学位至研究院程度的大学)、基础类大学(注重于本科教育,并进行相对较少的研究生项目)】

 

劳里埃大学相关数据:
1:25– 劳里埃大学的师生比例为1:25。
7– 自2000年以来劳里埃大学在体育方面获得7个国家级名次。
23- 自2000年以来劳里埃大学在体育方面获得23个省级名次。
70– 劳里埃大学和26个国家70多个教育机构拥有交换生合作,包括中国的北京交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南京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等高等学府。
77–在滑铁卢校区劳里埃大学拥有77座建筑,其中大部分坐落于1个街区之内;布兰特福德校区拥有18座建筑。
80.4%-劳里埃大学的的毕业率为80.4%,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最高的毕业率之一。
81.8%- 劳里埃大学平均录取分数线为81.8% (滑铁卢校区)。
88.6%-劳里埃大学拥有博士学位的教授比率为88.6%。
97.7%- 97.7%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找到了工作。
120–劳里埃大学拥有超过120个学生俱乐部和社团。
516–劳里埃大学拥有516名全职教授。
2011– 2011年是建校100周年。
3,000–劳里埃大学19个宿舍每年提供超过3000个住宿名额。
6,984–劳里埃大学在18个体育项目中拥有6984名学生参与到校内体育竞赛。
71,110–劳里埃大学在世界上8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1110名校友是劳里埃大学校友协会的成员。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加拿大百年名校劳里埃大学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