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牛津国际教育集团招生见面会

牛津国际教育集团招生见面会

时 间:2017-12-12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 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牛津国际教育集团

牛津国际教育集团每年在超过25个校区为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25000名提供教育体验机会。


我们是英国顶尖青少年课程提供机构之一,在开办英国最优质的夏令营方面具有超过20多年的历史。我们的教职员工团队经验丰富,以学生为中心,每年都在英国和加拿大为13000名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有18个夏令营中心,很多都已具有15年以上的运营经验,面向国际青少年英语学习者提供全面的英语语言课程、学术课程和活动夏令营。大多数夏令营中心都位于校园内,具有安全和适于学习的环境,地点包括伦敦、爱丁堡、牛津、纽约、温彻斯特、斯仁彻斯特、阿斯考特、温哥华、多伦多和圣地亚哥等多个选择。

 

我们旗下针对个体学生的白金夏令营项目Bucksmore为7-17岁的学生提供全住宿式的体验,地点和设施都无与伦比。我们分别与剑桥大学的5个学院和牛津大学的3个学院合作,提供在全球最优美、最具历史底蕴的学府中生活、用餐、住宿和学习的机会。我们针对各个水平段学生开设了具有挑战性的多样化课程,包含全面的远足和活动项目。

 

我们有7所成人英语学校,地点位于伦敦的市中心和格林威治、布莱顿、牛津、温哥华、多伦多和圣地亚哥,学习环境友善而且高度国际化。我们虽然是一所小型的家庭式企业,但提供了最高品质的学术课程。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牛津国际教育集团招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