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加拿大顶尖名校多伦多大学现场招生会

加拿大顶尖名校多伦多大学现场招生会

时 间:2017-10-25 11:3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 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学校概况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多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 


多伦多大学建立于182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到现在已有6万多名学生,14个院系,30多个图书馆,以及300多个专业课程。由于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国内的顶尖学生。目前多伦多大学已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的榜首,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世界排名头二十位。 


多伦多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校区(St George Campus),也是多伦多大学的主校区。因此,通常所称的“多伦多大学”往往指的是多伦多大学的圣乔治校区。另外两个校区则是分别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外的士嘉堡的士嘉堡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Scarborough),以及位于密西沙加的密西沙加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Mississauga)。多伦多大学是世界学术重镇之一也是加国高等教育的翘楚,每年教授获得全国性的奖项就占了全加拿大的四分之一. 



特色优势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师资力量雄厚,研究一直是多伦多大学发展的重点,学校拥有13亿的捐款资金,正努力成为全球十大最著名的公共研究大学之一。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2014加拿大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3,该校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多伦多大学的杰出校友众多。其中包括4位加拿大总理,15位最高法院大法官及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7名在1980年后获得),Ebay创办人之一的Jeffrey Skoll,史上第一位女太空人Helen Sawyer Hogg,第一位成功复制T细胞的遗传学家Tak Mak等等。部分在中国社会较为知名的多大校友有:钱伟长、郭永怀、伍冰枝、白求恩、大山、台湾名模林志玲、行政院副院长刘兆玄。


城市概况


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省会,有人口430多万,面积632平方公里。多伦多市地处世界最大淡水湖群--北美五大湖的中心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地势平坦,风景秀丽。有屯河和恒比河穿流其间,船只可由这里经圣劳伦斯河进入大西洋,为加拿大大湖区一重要港口城市。多伦多原是印地安人在湖边交易狩猎物品的场所,久而久之,逐渐成了人们汇集之地。“多伦多”在印地安语中是汇集之地的意思。 


作为加拿大经济中心的多伦多是加第一大城市,位于加拿大心脏地区,接近美国东部工业发达地区,如底特律、匹兹堡和芝加哥等。汽车工业、电子工业、金融业及旅游业在多伦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制造厂设在此地。其高科技产品占全国的60%。加拿大有名的大银行总部,如皇家银行、帝国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等全部汇集于此,90%的外国银行驻加分支机构设在多伦多,按交易额计算,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北美第三大交易所。此外,附近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每年吸引约3000万旅游者。多伦多移民众多,居民的48%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它还是北美地区有名的华人聚居地,约有40多万华人。近年来,新移民的大批到来,带来了大量资金,加强了其作为加拿大经济、商业、金融和文化中心的地位。

 

交通状况


多伦多是北美主要门户之一,交通十分发达。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提供北京-多伦多,上海-多伦多的直飞航线。加拿大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都提供由北京或上海经停温哥华到多伦多的航线(注:航班数量和时刻随季节变化,请咨询有关航空公司)。 

 

另外,加拿大航空公司和国泰航空均有从香港直达多伦多或经由温哥华到多伦多的航线。多伦多与北京、上海或香港的时差为12-13小时滞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多伦多市中心之间的往来车程时间仅有30分钟左右。往来机场的交通工具有出租车和机场大巴等多种选择。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加拿大顶尖名校多伦多大学现场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