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面试会

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面试会

时 间:2017-06-21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学校概况
新南威尔士大学(英语: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兼有文科学科的综合性大学,7000名的国际学生把这里变成最富有生机和多元文化的大学社区。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其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根据各项学术评鉴与科学研究排名显示,今天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理工菁英的所在地。UNSW的校训是Scientia Manu et Mente(拉丁文,意思为:Knowledge by Hand and Mind;中文译作:实践思考出真理),反映著学校对科技研究的精进和实践精神。UNSW校徽上有象徵牛津大学与真理的书,以及剑桥大学的狮子。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特色优势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综合型的教学和研究大学,其光电、量子计算、互动影院、艾滋病病毒和艾滋病研究以及金融市场分析在国际上享有盛名,同时也是聚合体化学等学科,光子学、电信等高新产业学科的科研发展基地。 
作为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的先驱,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实力雄厚,研究范围涵盖所有的领域,如生物和医学、信息技术和材料工程、经济学、社会科学等。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金融市场分析、工程、建筑及景观等方面的造诣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也享有盛名。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学者很多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学者和研究人员,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富有生机的学术研究环境。 
新南威尔士大学与商业和产业界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并一直致力学术创新。新南威尔士大学凭借其各方面的优势,定期为商业机构和政府部门举办范围广泛的咨询及培训服务。 
·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教学和研究基地之一,曾入选《亚洲周刊》评选的“亚太地区最好的十所大学”。 
·1996年澳大利亚大学年度奖:本科教学经验奖 
·2000年Asia Times 亚太最佳大学名次 :第10名 (99年:第8名) 
·2000年Asia Times 亚太最佳MBA名次 :第1名 (99年:第2名) 
·2005年,UNSW在The Times高等教育增刊的全球大学排名为第40位,在亚太区的排名则为第9位。在同一个调查中,UNSW在各个学科中也表现非常出色。例如工程排名为全球第16位。 
·2010年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球高校52名 
·2011年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球高校73名 
·2011-2012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49位 
·2012年泰晤士报《THE times》排名全球高校85名 
·2012-2013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52位
 

 

城市概况
新南威尔士是澳大利亚东南部的一个州,也是全澳洲建立最早、工业化程度最高、资源最丰富、人口最多的一个州。新南威尔士大学前身是1843年成立的悉尼机械研究院,1878年改名为悉尼技术学院。1949年新南威尔士政府在悉尼技术学院的内城校园开始建设大学,当时名为新南威尔士理工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主校区(Kensington)占地38公顷,位于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靠近城市商业区、火车站、机场和海滨,使学校拥有一个很好的地理位置,坐公共汽车到市中心只需20分钟,而到悉尼的一些著名公园和海滩只需几分钟时间。现代化的、有独特吸引力的校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新南威尔士大学还有三所分校,除了美术设计和应用美术及教学课程在Paddington College of Fine Arts校区上课,运动及休闲研究课程在St.George校区上课,其余课程都在Kensington(肯辛顿)主校区上课。
交通状况
KENSINGTON位于悉尼东郊,距悉尼商业区和悉尼海港约10分钟路程,离人们喜爱的东海岸海滩如COOGEE海滩和BONDI海滩只有5~10分钟,UNSW距国际机场乘出租车只需15分钟

 

 

院校专业
硕士信息
申请截止:每年4月、10月
相关专业信息:建筑、人机工程、化工、商法、经济、食品加工、水力工程制造、工业设计、法律、机械工程、岩石学、石油化工、物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社会科学、医科、商科、艺术等
本科信息
申请截止:每年4月、10月
相关专业信息:建筑、人机工程、化工、商法、经济、食品加工、水力工程制造、工业设计、法律、机械工程、岩石学、石油化工、物理、项目管理、生产管理、社会科学、会计、农业、管理、计算机、艺术、教育、工程、环境、人文、医药、康复、科学、旅游等
语言信息
申请截止:全年招生
相关专业信息:新南威尔士大学拥有澳大利亚最古老和最大的大学语言中心,为本科生与研究生提供全面的普通英语及学科英语预备课程,并设有长期与短期的专业英语语言项目,其中包括:大众英语、商业英语、学术英语、雅思辅导班及大学英语直升课程等。语言中心的课程设置在新南威尔士大学Randwick和Kensington两个校区,每个校区都给学生提供了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及舒适的学习环境。学生可以在课余时间利用语言中心的图书馆提供的丰富的资源不断提高语言能力。英语课程一般为期10周,几乎每月都有开课。
预科信息
申请截止:全年招生
相关专业信息:对于那些希望进入大学继续深造的学生,新南威尔士大学在Kensington校区设置了至少两个学期的大学预备课程,为学生们在今后的大学学术研究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学制一年。学院开设5个预科课程,包括生命科学、物理科学、商科、设计与传媒、艺术与社科。这些不同分支的科目为国内高三毕业具备了良好成绩或高二毕业具备优异成绩的学生所设。学生在通过UNSW的预课程后,可以选择澳大利亚八大院校中的任何一个学校选修主课程。同时,UNSW的预科课程也被很多海外的大学所接受,如英国、新西兰等。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面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