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Navitas纳维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

英国Navitas纳维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

时 间:2017-06-20 16: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全面了解英国Navitas纳维教育集团

 


一、学校概述
Navitas教育集团是英语课程、高中课程、大学准备课程和快捷径课程、大学学位课程和企业培训项目的世界先驱。它是集Navitas各家学院和附属学院、安斯伯利国际学院,语言中心—南澳大学(CELUSA)、科廷理工大学悉尼校园、ACL集团和CSM Knowledge。
作为最大网络化的大学快捷课程的提供者,IBT教育与澳大利亚和英国的著名大学携手提供了广泛可选的各类课程和学习的城市。每年成千上万的学生选择Navitas课程作为他们通往高等教育的最佳台阶,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Navitas教育不仅提供多水平的课程,还有多个城市作为学习目的地可供选择,阿德雷德、布里斯班、佩斯、悉尼、伦敦、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肯尼亚和赞比亚。
ACL集团是澳大利亚语言中心(ACL)和澳大利亚英语学院联合组成,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英语语言培训中心。他们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旅游者和学生提供英语培训课程。
CSM Knowledge 是专业从事为澳洲和海外的个人、组织提供企业培训项目。他们提供综合的教育、培训和管理服务。


 

二、Navitas的教育理念
为那些通过传统途径没能顺利进入大学的学生提供进入大学学习的机会。
Navitas教育集团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学习选择,使用大学设施,在大学里接受教育,为他们进入高等教育作准备。
所有Navitas的课程都是由合作大学认可并与之相匹配,经过一年专业学习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进入所选学位继续攻读的捷径。
 

 

三、Navitas UK连接大学
HIBT连接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LIBT连接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四、Navitas的优势
1、学制非常短:本科预科招收高二高三的学生,学制半年;硕士生预科一个学期三个月长,主要招收大专、本科生。
2、学费便宜,硕士预科一个学期4000英磅左右。
3、升学率非常高,达到90%多。
4、语言环境占有优势,中国学生人数很少,留学生占比率只有1%。
5、所有的预科课程都会在大学校园内部进行,对学生的学习环境非常有利。
6、签证优势,不存在续签的问题,签证可以用到底,既省钱又方便。
 

 

五、专业特色突出
纳维教育在英国最有活力的六所大学校园内提供大学课程,这些大学都位于一些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如伦敦,剑桥,与斯旺西。学生可以读英国大学预科课程,英国本科学位第一年或硕士预科课程。提供的课程包括:商业,经济,财务,会计,建筑,计算机科学,法律,工程和心理学。在保持现有的优势的同时,会增设一些根据学生有兴趣有需求的课程,除了商科外还会有设计类、工程类的课程。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Navitas纳维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