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新西兰惠灵顿男子中学现场招生会

新西兰惠灵顿男子中学现场招生会

时 间:2017-06-26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惠灵顿男子中学Wellington College一所国立中学,创建于1867年,为Forms9_13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为他们入读高等学府作准备。认可学生努力并夸奖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各方面成就是学校的特色,学生必须着校服,同时学校也鼓励独立思考能力和个人表现。目前在校生1,500人,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背景、但多数为欧洲人后裔。目前共有70名外国学生,主要来自中国大陆、泰国、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及日本。

学校所在地风景台人,具有历史感,设备完善且管理有序.占地12公顷的学校位于惠灵顿绿色地带和惠灵顿市区之间,距政府、商业、体育、游览及文化设备都很近.学校有广泛的集资渠道。除50间教室,实验室和工业技术设备外,学校通过集资正在建设体育、艺术和计算机中心。

学校设施

学校有广泛的集资渠道。除50间教室,实验室和工业技术设备外,学校通过集资正在建设体育、艺术和计算机中心。

课程设置

Form3—5学生必修课程包括:英语、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研究、体育、工作技术、音乐及健康教育。此外,还可选修3门课程,通常以第二外语为主。 Form6—7多种多样的学术课程,主要以帮助学生进入大学和理工院校为目的。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丰富,允许并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团体及个人体育活动是学校特色之一。优育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板球、美式足球、英式足球、游泳、网球等。学生也可参加多种文化活动、如戏剧、音乐及辩论等。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新西兰惠灵顿男子中学现场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