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加拿大范莎学院现场招生会

加拿大范莎学院现场招生会

时 间:2017-06-26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范莎学院Fanshawe College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伦敦市,距多伦多市,美国的汽车城底特律市和举世闻名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各仅两小时的车程。该校成立于1967年,拥有全日制学生15,000名以上,走读生近四万人。范莎学院是由安大略省政府创办并管理的,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约1,500名教职工,并且许多优秀的教师都有在海外学习和教课的经验。另外,学院还有完善的设备,包括1,600个计算机工作站等等。

 

 

特色优势 

范莎学院有100多个以就业为向导的专科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证书课程供您选择。 

尤其以合作项目之最在安大略省闻名,它很多最有特色的课程是与著名大学合作完成的,即学生在范莎完成大一、大二课程,再转入其他大学相关专业完成大三、大四课程。与范莎有合作协议的部分大学包括: 

西安大略大学、圭尔夫大学 、纽布朗斯维克大学、阿萨巴斯卡大学、卡尔顿大学、温莎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皇家路大学等。 

 

 

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休伦学院直通车项目: 

范莎学院与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和休伦学院(Huron College)签有协议, 对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国际学生,可以通过范莎学院申请国王学院和休伦学院的各类课程。 

您只需在范莎学院完成英语5级学习,成绩合格后就可以直接升入国王学院或休伦学院继续完成本科学业。 

 

 

城市概况 

范莎学院Fanshawe College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伦敦市。 

 

交通概况 

距多伦多市,美国的汽车城底特律市和举世闻名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各仅两小时的车程。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加拿大范莎学院现场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