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嘉利维高中集团招生会

英国嘉利维高中集团招生会

时 间:2017-04-27 14: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英国嘉利维高中集团是由英国23所成员学校组成,英国嘉利维高中集团是由英国23所成员学校组成,主要从事英国留学服务,低龄学生的监护服务,学生夏、冬令营培训,校际合作,教学及研究开发,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工作。

嘉利维高中集团无论从校园规模、教学设施、师资力量、教学质量、以及考试成绩都是在英国非常优秀和领先的。其中爱克利中学、昆顿豪思中学、莱斯特文理中学、北安普顿文法中学、威灵堡中学、萨克维尔中学和巴布莱克中学都是以当地学生为主,每年只招收少数的国际学生,并且要经过严格入学测试才有资格就读。学校对学生行为举止有严格要求。

要在英国成功的就读学位课程,学生需要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如果学生想要在正式的学术课程之前提高英语水平,学校的学术英语课程可以帮助孩子快速有效的掌握流利的英语,在部分中学全年开设英语语言准备课程。

近年来,嘉利维顶尖学校联盟的中学为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等英国一流大学输送了许多毕业生,很多已经成为社会栋梁,在各个领域发挥着自己的能量,很多毕业生在英国一流大学任教,他们也经常组织一些公益活动回报母校,使得嘉利维的各所中学被越来越多的英国一流大学认可。

课程选择

GCSE课程简介

GCSE即英国普通初级中学毕业文凭,相当于中国国内的初中毕业考试文凭,但实际上,GCSE是英国中学10年级和11年级的学习课程,程度和要求都比国内初中毕业生要高。经过两年GCSE学习后,学生方可进入ALEVEL阶段的学习。学生GCSE的成绩将被作为ALEVEL甚至大学录取的参考。GCSE有一年制和两年制之分。

课程设置

在GCSE阶段,学生通常用两年学习8-12门课程,大多数学生都会学习学校规定的必修课。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设计与技术、语言、自然科学、资讯与通讯技术及体育等。选修课程有艺术与设计、商务、戏剧、经济学、工程学、卫生与社会护理、休闲与旅游、音乐、物理及宗教等。

申请要求

GCSE每年9月开学,一般应提前3-6个月申请

1.年龄:13-15岁

2.初中毕业证书

3.中学各阶段考试成绩

4.英语水平证明

5.有缴纳学费和生活费的能力

6.有法定监护人

ALevel课程

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简称A-Level课程,它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在中国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目标为: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ALevel成绩是进入所有英国大学本科课程所学的传统入学资格及标准,是国际公认黄金标准。嘉利维顶尖中学联盟可以提供六学期、五学期以及三学期的ALevel课程,所开设课程涉及所有的学科。

入学要求

国内高一或高二在读,具体的年龄限制每所中学有所差异,雅思要求5.5-6.0

参加面试者需带在读证明、成绩单。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嘉利维高中集团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