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加拿大圣安德鲁斯中学招生会

加拿大圣安德鲁斯中学招生会

时 间:2017-05-12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学校简介
St. Andrew’s School 圣安德鲁斯中学,创立于1929年,距离美国首府华盛顿、纽约市和费城都很近,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寄宿中学。学校宗旨是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中学教育,开创先进的教育环境。学校的教学理念是培养学生强烈的求知欲,勇于提出新问题的质疑精神,视自由为智慧的源泉,具有坚强与韧性,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学校鼓励学生向那些成功的学者、艺术家、科学家学习,挖掘自身的潜力。学校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公正意识和和平观念。学生和教职员工居住在一个以基督教为背景的社区中。他们积极参加各种社区的活动,相互交流,发展自己的领导才能和个性潜力。学校鼓励学生多多参加社区活动,让他们有互助意识及团队精神。培养学生热爱自然,热爱社会,热爱生活的意识。学校拥有20座加勒比海风格的建筑,给人以小校园般融洽和谐的教育氛围。在过去两年间学校投入了1800万美元用于校区的翻建,包括增添了一个最新型的自然科学中心,一个体育运动及水上运动中心,一个艺术表演中心。

圣安德鲁中学创建于1929年,位于特拉华州,距离纽约1个半小时,距离费城一个小时。学校占地2200英亩,是全日制寄宿中学,招收9年级至12年级的学生。每年约有400名学生申请80个入学名额,其中60人为九年级,20人为十年级。圣安德鲁中学是特拉华州最著名的私立高中,学校获得的捐赠数额约为2亿美元。学校下设的院系包括:英语、历史、数学、当代语言学、汉语、西班牙语、法语、古希腊语、拉丁语、宗教研究、科学、生物、化学、物理、环境科学、视觉与行为艺术。

学校一览
成立时间: 1929年
所在地区: 特拉华州
招生年级: 9-12年级
学校性质: 合校
宗教背景: 主教
占地面积: 2200英亩
学生人数: 295人
寄宿比例: 100%
国际学生: 13%
班级人数: 11人
师生比:   1:5
SAT平均分:1928
AP课程:   35门
ESL课程:  无
学费: 44,250美金/年

 
升学情况:
该校在2004-2007年期间的大学升学率为99%,录取该校毕业生的学校包括:乔治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戴维森学院: 南方大学、威廉姆斯学院、Middlebury学院、达特茅斯学院、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吉尼亚州立大学、杜克大学、狄金森学院、哈佛大学、纽约大学、斯坦佛大学、加州大学、特拉华大学等等。
费用情况:
报名费:100美元(不可退还)
学  费:38,000美元(包括学费、住宿费和餐费)
 
入学要求 
(1)  申请表
(2)  父母陈述
(3)  数学成绩推荐表
(4)  英语成绩推荐表
(5)  SSAT成绩
(6)  TOEFL成绩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加拿大圣安德鲁斯中学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