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面试招生活动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面试招生活动

时 间:2017-03-28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亲爱的小伙伴们,毕业之后想留英工作嘛?福利来啦,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招生官季博士将在3月28日到访,并举办现场面试活动。

日期:2017年3月28日(周二)
时间:10:00 a.m.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招生官:Dr. W. Ji,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王牌专业推荐

MSc Computer Science

http://www.herts.ac.uk/courses/computer-science-software-engineering2
这个专业是2年的课程,一年学习,一年实习,实习是带薪的哦,学生可以一次性拿到2年的签证。大学推荐学生到用人单位。重要的是这个专业可以跨专业申请,比如accounting,business,management等等,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数学成绩。计算机系课程被BCS (British Computer Society)认证。

 

入学要求
硕士:2.2(本科成绩平均70分,GPA2.8/4.0),雅思6分
要知道英国大学带实习的专业真的不多,这是英国前10名校都没有的福利哦!
赫特福德大学概况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创建于1952年(又译赫特福德郡大学),是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赫特福德大学由于拥有最高比例的理工科学生,毕业生满足政府和工商界的需求,而声名远播欧洲和全球。学校位于英格兰南部经济繁荣、治安非常好的赫特福德郡。距离伦敦半个小时的车程。赫特福德大学前身为英国宇航中心,由英国女王亲自批准成立为大学。由于在高等教育中不断革新先锋,很快建立了卓越的声誉,在世界新兴大学中名列前茅。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

 

曾获荣誉

赫特福德大学是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

——2016泰晤士报TIMES:全英第76名
——世界大学前500强(2008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2004年获得英国女皇奖
——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位居英国大学前列
——世界上第一架喷气式飞机诞生地

 

报名请联系

万佳留学
电话:400-609-111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面试招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