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英国布莱顿大学招生会

英国布莱顿大学招生会

时 间:2017-03-21 11: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布莱顿大学成立于1970年,前身是School of Science and Art。布莱顿大学有四个主要校园:马斯卡牧校区(Moulsecoomb)、法莫校区(Falmer)、大阅兵场校区(Grand Parade)、伊斯特本校区(Eastbourne)。布莱顿大学是一个多样化、国际化的学术团体,有着浓郁的学术氛围和缤纷的校园生活,布莱顿大学有着来自全世界105个国家的2100名国际留学生,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学生描绘出学校绚丽多姿的文化色彩。

 

布莱顿大学
学校目前共有10大院校、100多个科系、超过300多项本科和硕士专业。在最新的全国教育质量测评中,有近三十个专业表现突出。其中艺术与设计、艺术史、哲学、医药与药理学、图书馆信息管理以及运动、休闲与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学术地位更是不容忽视,年年在《全英高校杰出科系》榜上有名。除工程,自然科学与数学,环境建设,计算机信息,商科,教师培训,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艺术、设计与表演艺术等热门专业外,极具学术优势的MBA(技术管理方向)、工程管理、建筑学等方面的课程,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毕业生长期以来在全英高校中保持高就业率。

 

学校设施
布莱顿大学具有各种极其先进和完善的教学设施。学校图书馆约藏书50万册、多媒体音像资料20万套和3000种不同类型的书报、杂志。此外,现代化的计算机中心、项目研发中心、银行和商店以及广泛的体育、娱乐、运动场地,如:健身中心、网球馆、壁球馆以及大型的室内游泳馆等都极大地丰富了在校学生的学术实践和业余文化生活。

 

地理位置
布莱顿大学位于英国East Sussex郡的Brighton市,从那里到伦敦仅有不到两小时的车程。East Sussex是英国南部海岸线上的一个郡,再往南便是英吉利海峡(English Channel)。Brighton是一个港口城市,在十六世纪中叶的时候还是个小渔村,经过两百五十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25万人口的城市。这里环境幽雅,景色迷人,绿树成荫,更有蔚蓝的海水拍打着金黄的沙滩,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福利
学校会提供海外学生额外的支援, 协助他们适应在英国的生活. 这支援包括; 免费的”meet-and-greet”服务. 和针对海外学生的免费一周的认识新环境活动,另外还有免费的英文课程。学校会提供海外学生额外的支援,协助他们适应在英国的生活.这支援包括;免费的”meet-and-greet”服务.和针对海外学生的免费一周的认识新环境活动,另外还有免费的英文课程。

 

住宿
布莱顿校园内主要提供学生可自理膳食的单独房间且大部分宿舍内都配有家具。在住宿方面,学生有广泛的选择余地:如可选择家庭住宿(即住在当地人家中)或和别的学生合住。东布温校园内的宿舍大多是几个学生合用一个厨房。但学校对外国学生会给予特别帮助,以满足他们在住宿方面的不同要求。每年生活费为5100-6500英镑;大学住宿每周49-68英镑;两个校园区附近的私人住宿费用分别为:63-155英镑/周,45-80英镑/周。

 

海外学生服务
特殊的安排住宿服务;英语培训;免费一周的住宿适应期;一部分奖学金;稳定的学费;包含50门学科的针对海外学生的预科课程

 

课程
布莱顿大学开设有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主要领域有:工程,自然科学与数学,环境建设,计算机信息,商务,教师培训,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艺术、设计与表演艺术。

 

预科课程
布莱顿大学还提供针对海外学生的一系列的预科课程,使海外学生能更加顺利地进入大学学习。预科课程学制一年,包括了艺术与设计,商务,计算机,自然科学与工程以及英语强化训练等。一旦学生达到了学习相关专业所要求具备的学习能力,便可正式攻读布莱顿大学的学位了。

 

入学条件
本科课程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其中写作不得低于6.0;剑桥熟练英语考试,成绩为C(或以上);托福成绩不低于520-575,其中写作(笔试)为5;或190 – 233,写作不低于4(机试)。具体分数要求则视申请的课程而定。
研究生课程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其中写作不得低于6.0;剑桥熟练英语考试,成绩为C(或以上);托福成绩575,其中写作(笔试)为5;或233,写作不低于4(机试)。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英国布莱顿大学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