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中心招生会

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中心招生会

时 间:2018-04-20 10:00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 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校方官员现场评估!快速录取!面试席位有限,务请提前预约!

 

萨大语言中心简介

申请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中心学术英语课程的学生,可以被有条件录取到文理学院或农业与生物资源学院。这些学生在完成语言学习后即被视为完全达到萨大入学要求,可以马上开始本科阶段的学习。如果学生申请的是其他学院,国际学生本科招生部会在他们完成英语学习后考虑他们的入学申请。

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中心成立于1980年,目前开设六个级别的英语课程,每个级别为期

10周。所有新生到校后首先参加分级考试,考试成绩决定其开始学习的级别。学生顺利完成最高级别大学准备课程uP2以后,无需参加其他英语水平考试。

☆每年一月、三月、六月、十月入学

☆每周20小时课堂教学

☆统一安排新生第一学期家庭寄宿

☆每班平均14人小班授课

☆教学内容包括听说读写、发音和词汇

☆大学准备课程涉及课堂笔记、学术写作、小组活动、个人演讲等内容

☆精心准备的语言实践课外活动

☆专门为新生特别设计的文化适应课集中讲述应对新环境挑战的各种实用技巧

☆免费使用大学图书馆、体育中心、校园网络系统、学习指导等

 

申请步骤

适用于英语能力尚未达到本科录取要求的学生 已经达到学科录取要求,并同时注册萨大语言中心学术英语课程的学生,可以被有条件录取到文理学院或农业与生物资源学院。申请步骤如下:

 

第一步:提出申请

萨大本科专业

☆网上填写并递交申请表explore.usask.ca/admissions ;递交申请表的同时,缴纳申请费90加元;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日期见explore.usask.ca/admissions)。

☆所有学生必须持有高中毕业证书,国际学生招生部将审核学生是否已经满足,或即将满足录取要求。

☆提前(有条件)录取:学生可以在即将高中毕业的同一学年提前申请入学,需要递交的申请材料包括前一年学习成绩、目前正在学习的课程清单,以及会考或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单。

☆转学分:高中毕业后在正规高等学校学习的学生,如果已修学分超过18学分,且符合转学分条件,萨大将根据大学阶段成绩做出录取决定。学生必须提交大学阶段最终学习成绩或截至到递交入学申请之日时的所有成绩。

语言中心学术英语课程

没有在语言中心注册的学生,萨大将不考虑其有条件录取申请。

☆填写并递交申请表learnenglish.usask.ca/forms,申请截止日期见learnenglish.usask.ca/study-terms。申请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 register.esl@usask.ca 或传真1-306-966-4356 递交。递交申请表的同时缴纳申请费150加元以及第一学期学费押金400加元。

 

第二步:查看本科专业申请状态

☆在线申请后,学生可以随时上网查看申请状态。

☆网上申请时务必记下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便于今后查看申请进展情况。

☆通过个人帐户可以查看需要递交何种文件、萨大收到申请文件的日期以及做出录取决定的日期。

☆网上查看申请状态简便、快捷,可以保证学生随时追踪自己的入学申请,避免延误。

 

第三步:注意查收录取通知

☆学生被有条件录取后,将收到语言中心和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发出的两封录取通知书。

☆大学录取通知书上有萨大学号以及新的用户名和密码。该用户信息用来登陆校园网络。

 

第四步:查询是否需要申请学习许可

☆学习许可申请要求、申请表以及如何准备申请等有关事宜详见官网cic.gc.ca/english/study。

 

第五步:安排住宿

☆语言中心要求新生第一学期选择寄宿家庭。

 

第六步:到达语言中心开始语言学习

☆学生启程前将收到语言中心分级考试和迎新活动时间表。

☆寄宿家庭将安排接机。

☆通过大学英语准备课程UP2的学生将满足英语水平要求,无需另外参加其他英语水平考试。他们可以在结束语言中心学习后的下一个学期,开始本科专业的学习。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萨斯喀彻温大学语言中心招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