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佳|万佳服务: 北京总部|广州| 温哥华|多伦多|洛杉机|纽约
留学资质认证:BJ2000016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活动 > 高考双保险!UNB让你的人生从这一天开始!

高考双保险!UNB让你的人生从这一天开始!

时 间:2016-11-30 全天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写字楼B座1705
嘉 宾:学校招生官

活动介绍

11月30日,UNB的招生官将亲临万佳留学北京办公室,现场审理学生的本科申请材料,现场出录取哦~~高三在读学生提供四学期成绩单也可以当天出录取,拿到名校offer,踏踏实实准备高考!原来需要4-6周的录取周期,现在活动当天就可以拿到!

在没进入UNB(新不伦瑞克大学)之前,你的人生也许是平淡无奇,也许循规蹈矩,可是,在你的心里,是否也住着一个孙猴子,时刻提醒着你,嘿,人生其实可以有无限的可能!从走进UNB的那一刻起,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一切将变的非同凡响!别的先不多说,上几幅美图,过过眼瘾先~~

UNB

UNB

UNB

怎么样各位?是不是美翻了!无论春夏秋冬,四季在这里都美的不要不要的。UNB除了校园美,专业更美呢~美在哪呢?

工程专业

UNB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简称BME)是世界著名的研究机构,并且是最早投身该领域研究的大学之一,多项研究成果获得世界认可。Google地图的应用技术是由UNB大学的地理与地质工程学院研究开发的。测绘工程,加拿大为数不多的大学开设此专业。

UNB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授

商科专业

UNB大学商学院是世界AACSB认证的商学院,加拿大仅有22所大学的商学院得到认证,商科下众多专业带薪实习。学校为历届商科学生提供800万运作资金,让学生自主管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许多学生在毕业前就获得了相关经验。

UNB

环境及林业专业

加拿大独有的林业本科学位课程

新布伦瑞克省被称为“森林之省”,95%的毕业生都能在自然资源领域找到工作。

理学专业

加拿大少数拥有医药化学专业的大学

生物专业学生将会在巴哈马亲自参与鲨鱼与海豚的研究

大家是不是瞬间感觉UNB大学“高大上NB”起来呀,其实 “冰山美人”UNB大学只是一直比较低调而已啦,她可是连续多年稳居加拿大麦克林排名综合类第四哦!!

除了理工科,UNB还有很多艺术和文史类专业,提供给爱好文艺的你们哦~比如艺术设计,经济学,历史学等等。大而全的专业设置,迎合不同人的需求。

专业设置

Arts 人文艺术

Kinesiology运动技能学

Business 商科

Nursing/Health Science 护理/健康科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Renaissance College领导力教学

Engineering 工程

Science理学

Forestry&EnvironmentalManagemen林业与环境管理

Education教育学

前面做了这么多铺垫,我们的重头戏来啦~~~~

新不伦瑞克大学UNB 本科

北京站本科现场录取活动持续报名中!

四学期成绩可以出录取!

想要报名参加请联系万佳留学

获取留学方案
立刻报名此活动
高考双保险!UNB让你的人生从这一天开始!